良人之爱

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鸽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给我开门;因我的头满了露水,我的头发被夜露滴湿。
个人资料
正文

信仰在“子宫”里蕴育(原创)

(2008-08-17 15:00:16) 下一个

2006-06-08 13:55:58

 有人问,为什么你要信个虚无缥缈宗教。我说,因为人生要有个盼望啊。我是个热爱人生的天之骄子,但我知道一个事实,就是在我今生一百年间,有一天必须要结束这美好日子,离开蔚蓝色的地球家园,成为一盏凄凉吹灭的油灯。如果是一个生活在痛苦,贫困或艰难中的人,结束也就罢了,反正活着也是受罪。但我是受过N多高等教育,含着金汤匙出生,在蜜罐里长大的幸福人儿。告诉我,不知道好日子哪天就结束了,让我如何甘心舍得?就象始皇帝要寻求长生不老的仙丹,我也发誓要找到人间免死的良药。

 
人在母腹里孕育十个月,就有了百倍的今生好日子。我假设,我在“今生”里蕴育一百年后,如果也有个百倍的“来世”好日子该多好。梦想成真,世界上还真让我找到了这个梦想的依据。基督教圣经如此这般支持了我的假设。

 它说,你们的死,不过是睡了,等到号角吹响的那一天,全都要复活,随神的长子进入另一个千年的国度。你们在地上的日子不过是一个在怀胎的孕育过程,地上肉体的死亡乃是你们离开母腹的阵痛。穿过死亡你们就得到永生的生命。

 呵,这不就是我要找的免死的良药吗?就这么简单一层窗户纸,一捅破,我就信啦!信仰就是这么简陋,单纯,神奇。我不需要用自己的聪明去探索,推理,证明。求生的本能让我一夜之间就相信了这个简单到难以置信的神话。

我就象一颗卵子,每月生发。如果没有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碰上刻意寻找我的正确的他,我就随血污白白地每月排进马桶,肮脏而且毫无价值。在千千万万的弟兄中只有他脱颖而出,精彩地碰撞了我,喔,我就变成一个有生命的胚胎!我美妙地着床在温暖湿润充满营养的子宫里。母亲饮食起居精心地呵护我,和母亲有关的人喜悦地准备盼望我。一得到喜讯,父亲就为我未来居住去预备漂亮的童房。我没有做任何努力,在上百姐妹中只是幸运地被拣选了,就成为一个尊贵血统的继承人。

 
为着一个出生的盼望,我在黑暗里蕴育,生活在芸芸众生之中,母亲带我避免去有传染病的地方,不长时间坐在荧光屏面前,不随心所欲吃小摊上不洁净的食物,不参加百米等剧烈运动,不随己意任性情绪低落反复无常,不让我没有父亲爱情的抚摸,我很娇嫩,弥足珍贵。因为那颗高贵的精子在碰撞我的霎那间,为我死去了!他的死让我诞生,他将自己的DNA在死的瞬间,接注在我生命里。凭着这DNA的印记,他将来在另一个世界里要认我做他的儿子,继承他的产业。在被碰撞的霎那间,我也死了,因为一粒麦子死了,埋在土里,就结出许多籽粒来。我不再是一个无奈等待被冲入马桶的卵子,而是一颗高贵有王子生命在里面的受精卵。

 
只是在这“今生”的子宫里,我还面对许多灾难,考验,试炼,我只要满有信心祈祷,紧紧抓住母亲供应我营养的胎盘,我就会一天天长大,结实,健壮,直等到阵痛来临的那一天。带着痛苦生产的血污,我高兴看见父亲的喜极而泣的面容,他捧着自己新生的婴儿,亲吻着,然后,带我进入他金壁辉煌的天堂家中做子嗣。呵,这不就是我今日忍受孕育苦难中的盼望吗?

一个有盼望的生活和生命,比一个死如灯灭的生活和生命有怎样的天壤之别呢。朋友,你愿意相信这个简单神话,去盼望来世吗?这就是我和亿万基督徒今生的信仰。

 
附录

1我---基督徒

2母亲---教会

3父亲---神

4精子---耶稣


5卵子---芸芸众生

6弟兄---宗教

7爱情 ---圣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