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人三十请在一米以外看自己

(2008-09-07 05:54:43) 下一个


  对于女人而言,30岁确实是一道坎儿。这女人一到了30,柜子里那一排排低腰裤与小吊带背心怎么穿都穿不出少女的娇媚可人。如果你也深有同感,在发牢骚前请先等等,让我们一起来听听现代女性的声音:女人三十,请在一米以外看自己!

  某一天,当我第N次踏进美容院的大门,凑近镜子唉声叹气的时候,那位与我同龄的美容师把我带到离镜子一米的距离对我说:“一般情况下,站在离镜子一米远的位置,你看到的就是别人眼里的你。现在你还看得见脸上的皱纹和雀斑吗?”我在镜子里看到的只是一个无精打采的女人,根本就看不清自己脸上的皱纹和雀斑。那一刻,我感觉内心无比释然。对年逾30的女人来说,站在一米以外,给美丽一些距离,你会看到,镜中的自己依然美丽。

  对于年届30的女人而言,爱情绝对是个重大的课题。面对爱情,有的人提倡婚前睁大双眼,婚后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如果你学会了站在一米之外看你的爱情,那么,你完全可以婚前婚后都睁着你的双眼,条件是婚后睁着双眼的距离必须是在一米之外。为什么要紧巴巴地跟在他屁股后面察言观色呢?不如干脆就跟他保持一米开外的距离。他看美女,咱也可以看帅哥。留出一米的余地,你会发现,这个世界原来真的很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值得收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