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婆, 只想说跟你过日子真的不容易。

(2008-12-21 19:36:34) 下一个


老婆, 只想说跟你过日子真的不容易。





最近两个月,几乎吵的没停。 头一个月是因为股票。等你哭着吵着把股票都卖了以后, 股市开始回升了。 至少你当时卖掉的股票都回涨了50% 以上。这也就罢了。



 

就说今晚吧, 什么事没有。只是有个新生要过来。你爸爸的学生, 过来也会帮我忙。 我去接他。 你也要不高兴。 觉得这个新生来的时间不好, 要在我们家住一晚。你就觉得我宁肯对别人好,不愿对你好。就要发脾气。



 



真的觉得, 我们两个人的矛盾是两个人的代人接物的观念上有本质的不同。这是造成我们冲突不断的根源。 而不是象你妈说的那样你只是小脾气。

我是觉得, 能帮忙的就帮一下,除非自己实在有困难。 而你相反。 问题在于, 你觉得我必须按你的想法去做,否则就是吵。 连我跟我父母多说两句话, 你也会不高兴。我现在基本上一个朋友都没有了(这个我自己也有责任)。 我常常觉得, 你的角色就是把我跟我周围的人割断。





你真的是那个我许诺要过一辈子的太太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