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孤单

生活是由无数的小事组成,大多很平淡,或许我会忘记很多,希望将来我依然能记住,我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正文

我的续任经理辞工了

(2008-09-21 13:12:33) 下一个
     昨天陪小K看了电影,很久没有在一起了,上这个班这么忙,连见面的时间都没有了。
    F给我电话,说D辞职了。D是我以前的主管,我走后S把他提为经理。算起来他做了3个月。想起当初我做这个职位的时候,没有一个人能做过3个月的,我用了2年半,看来我的实力很强大,到最后办公室的人都怕了我,最后滚蛋了,呵呵。
   据说辞工的原因是老板给他很大的压力,还当面骂了他。我给小L打电话,她说D跟办公室的关系很差,比我以前更狠,也得罪很多人。他本人说道理很有一套,做就很一般,或做副手可以,做领导就差点 ,这是我对他的评价。我想是因为老板喜欢洋人做经理,想找个人换他,结果他就辞工了。
   想想现在我做装修也不错,人工比以前高,还没有什么受气,上班很轻松,做什么破经理,光办公室斗争就够了,可惜啊,埋没人才,呵呵。我的房地产公司和服装公司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开张呢,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中午喝茶后去看了法拉里的车,我同样想,将来我也会有的,这个算不算妄想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