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红萝卜,菜叶子,和狗~~~~~~~~~~

(2009-06-07 13:46:56) 下一个

红彤彤的萝卜,今天把最后的都收了.


还要请教一下大家,萝卜叶子怎么个吃法?我都是烫了水凉拌.有没有其他的吃法呢?


明年春天这个也一定要种,很好长,也挺好吃的.


昨天有人说俺太斯抱油小客人了.所以为了其他鞋的安全,破财给客人请回了拖油


小家伙挺喜欢的,玩了几下子就给藏到狗窝里啦.


鞋呢?好像还是鞋比较香呀~~


鞋没有了,你就玩这个吧


美食面前不动摇~


还是摇一摇吧~~~~~~~~~


看看俺的负担~~~~~~~


是,还有不是俺们家的,大早上起来都跑来报道


看这些东西那么好看,我可以吃点吗?


小气,不给吃拉倒,接着~~~~~~


时不时地瞄上一眼~~


眼睛,嘴巴分工不同,都没有闲着~~~~~~~


狗小,嘴大~~


还有一个粉粉的玩具


这个应该是女孩玩的吧?


我先玩了就是我的啦


家里来的客人,一点规矩都没有,我很不爽


我就吃你那么一点点~~


而且连渣子就打扫了.


我还是不爽,问题很严重~~


先别走~~~~~~~~~~我还要给他们wet kiss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