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四脚黑小马哥~~~~~~快乐三聚首~~~~~~~

(2009-01-14 11:18:31) 下一个
我要先声明呀,我可不是混在羊群里的狼呀
~~可不要打我呀~~~也不要照我呀~~~怕怕


皮皮,要不要跟我一起疯疯?~~~
不要,不要~~~


我来跟你疯~~~~~~~~


不要钱的好戏开锣啦~~~~~~




看看谁的嘴巴更大,牙更白~~~


服不服~~~~








咱俩谁跟谁呀~~~


不是说姐弟情深吗~~~


哪个说不是呢~~~(大家看看她们的脚,早上起来一直在一起玩的,差别就能有这么大)


麦麦也可爱~~~明年俺也要上挂历~~~~


相机好像真的add十磅呀,俺哪里有这么大只呀~~~~




实际上俺很温柔~~~~~


不要以为小马哥他妈每天晚上的任务就是给他洗脚~~~~看看他的嘴巴~~~~


好像比脚好不到哪里呀~~~~


那又咋样??谁不说我cute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