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四脚黑小马哥~~~~烦恼~~~~

(2008-11-17 14:32:21) 下一个
上回说到四脚黑小马哥有了烦恼,到底是什么烦恼呢?
大家不要急,且听我慢慢道来~~~~~~~

书接上回,说到四脚黑我小马哥仗着qq的长相,超人气的魅力,很快搞定大姐大麦姐们,横霸了这一带地头.


先给大家看看我小马哥的管区


再给大家看看我四脚黑的防区


在我们的管理下,提前进入的胡总书记提倡的和谐世界~~~


天是那么的篮~~~~


花是那么的艳~~~~~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我们也天天快乐的生活,过着男耕女织的和谐生活~~~~


忽然,有一天,有个叫黑要金的女人搬了进来,


听说,她刚刚跟她的有钱的老公离了婚,得到了一大笔settlement.现金买了个银行砸在手里的房子.


见到什么人,都从不搭理


每天早上一大早就出来溜达,从来是头不梳,脸不洗,牙不刷.....


可是,就是她~~~~~~见到我就打,就咬!不分亲红皂白,见到我小马哥第一面就开始~~~~


是不是她把对她EX的气都发到我四脚黑的头上啦?????


还是我小马哥长的太像她EX那个小白脸啦??????


不明白呀~~~一句话不说,上来就打!!!!


我打呀打~~~~也不知道这黑要金哪里来的这么大的劲~~~~~


我打不过呀~~~~~,只要躲......那黑要金放下话说要见一面打一次.


我那个气呀~~~~~,


我是很生气,问题很严重~~~~


想了一个周末,也不知道怎么能同那个黑要金沟通,非常非常地郁闷~~~~


更可气的是,那个有名的黑道大姐大,还是摆着她永远不变的那张脸


什么话都不说,什么忙都不帮~~~~~


我回头找她,希望她能出头为我小马哥出出气~~~~~


她把头转像一边,装着什么都没有看见???????


真不知道她心里是怎么想的,咳~~~~~~~~~女人心呀~~~~~~~~~~


我小马哥到底应该怎么办呢????


总不能让我四脚黑出卖色相吧??????


我真是有点烦..有点烦....有点烦..有点烦....有点烦..有点烦....


有点烦..有点烦....有点烦..有点烦....有点烦..有点烦....


有点烦..有点烦....有点烦..有点烦....有点烦..有点烦....


还是有点烦..有点烦....有点烦..有点烦....有点烦..有点烦....


谁能告诉我~~~~~~~~~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办呢???????


*以上故事除人物性别和不和为事实外,其他包括人物名字,故事情节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