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新事

记录和分享我的所听, 所见,所感,所想。
个人资料
正文

零杂的小包们

(2013-04-16 23:05:00) 下一个

很久没买包了,有过冲动,但是想到不怎么用不上也就放弃了。这在以前是没有的事。 这两年来周一到周五背的最多的是上班用的计算机包,虽是老式的,我却非常喜欢,多多少少显示了我性情中的一些方面吧。就周末偶尔用用,我的那些旧包还是可以胜任的。

今天在家上班,中午的时候抽空给这些小包们拍照,算是take stock.

很多包都不是自己买的,有的是很多年前在国内就有的,有的是朋友们送的,那些bling bling, beady type全是LG的作为,以前委婉提醒过自己的喜好,好像用处不大,也就算了,虽是不常用,心意是领了的。

自己最喜欢的分别有这几个,这个编号跟图片的顺序一点关系也没有:

1)黄色的肩背,手提,cross body 带金属链子的包,上面挂的钥匙牌取下来了,一是减轻重量,其次是不喜欢太复杂化。这是以往朋友送的毕业礼物,我拿去店里换回来的这款。很喜欢它的颜色,设计,质地,多功能,适用性。

2 蓝色手柄上面有珠子的那个小包,好几年前在一个小店碰到折扣,不到10块钱买的。很喜欢,旁边的人,无论认识与否,都想知道从哪些淘来的。包包有的地方跳线了,我找来同色的棉线补好,夏天里照样用得欢天喜地。我恋旧,对自己喜欢的小物品也是如此。

3)枣红色的小包,很多年前不到100 块买的,喜欢他的颜色,不张扬,摸上去很舒服的滑滑的,温暖的感觉。只是包比较小,能装个小钱包和手机。孩子们小的时候有那么一段时间感觉太不适用,好几次想在Ebay上卖掉,因为忙,最终没有卖。现在周末却是我用的比较多的一个小包了。 我的确在Ebay卖过好几个比较受大众欢迎的而我自己不再想留的包,象Lucky Brand, LV, Cathy, Coach, etc. 最想念的是那个蛋黄色的软软的Lucky Brand Tote, 包带用宽宽的棕色软皮编织而成,休闲,大方,好看。只是我不小心用笔留了一道印,虽说包的两面设计一样,可以把有印的那边藏起来,终究因为这个小瑕疵把它卖了,买到的那个人非常喜欢,并不介意那个笔印。各人是不一样的。

4)我的黑色的小钱包,一开始根本没有料到这包这么能装,居然把我从大皮夹转过来的物件全部容纳下来。这也是一个非常可靠,质地很好的钱包。Ebay买来的带标签的新包,连运费加起来不到30块。我是一个在各样物件上都不够注重品牌的人,无论什么,只要喜欢,适合自己,在各样的场合得体就可以了。

5)那个有很多漂亮花朵的crossbody,北加的一个好友有一年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最近女儿旅行的时候用的比较多,设计非常好,既roomy 又舒适。 再次谢谢你,远方的朋友!

6 那个浅绿色珠子编的包包是国内妹妹亲手设计,做好,然后托妈妈带给我的,艺术品一样的东西传递的是妹妹的心意,会永远留着的。

7)当然,喜欢也常用的还有呐,懒得写了,就这样吧。包还是太多了,还得想法子减少stock.

还是不会分图,不会给每一幅图加文字,以后有机会再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