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新事

记录和分享我的所听, 所见,所感,所想。
个人资料
正文

明知故犯!

(2009-03-02 13:13:45) 下一个

我常常会在上班的间隙到文学城来拜访一两个喜欢的博克,读一读他/她们的新作,或者把头天深夜里面记下来的只言片语放到博克上面, 算是紧张中的一种缓压方法。 

虽然不过是几分钟的时间而已, 一点都没有耽误或影响工作,可是,最近脑子里总有声音提醒我,这样做确与窃贼无疑了!我上班的时间实在不是属于我自己的啊,而我却用了一点点来做自己的事情。-- 真是惭愧! 

只是,如果没有这个时间,我可是彻底的不能上文学城了, 除非牺牲更多的睡眠。下班的时间可都是按分钟计算的! 

明知故犯,心里可真不好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