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新事

记录和分享我的所听, 所见,所感,所想。
个人资料
正文

Costco 和9毛9店

(2009-02-19 12:28:18) 下一个
去Costco买东西是很方便,一家大小吃喝拉撒用得到的东西都有,对我这种缺时间的人来说,是个好去处。

可每次去总会买很多一时半会儿用不完的东西,放在那儿天天看着也很头痛;放在看不到的地方又以为用完了, 转身又要去买。

别的不说,单说这孩子们上学的课间点心吧。这俩孩口味变化的速度太快了。一起去Costco,指定说这是他们最最喜欢吃的东西,买回家两三天,就不要了要换新的。到了最后,每种点心都剩了那么点,仍掉可惜不仍又没人吃。有时候也想狠狠心,家里的东西就这些,吃就带,不吃就算了。可每次接了孩子看着那些没有动过的吃食,心又软了。现在的情况是,我一次要买几种不同的snack, 轮换给他们带。吃剩下的由我自己带到办公室当零食。这种安排的后果是自己的体重有增无减。

去9毛9店碰到的问题差不多。好在9毛9店离我们家比较远,除非路过,一般不会专门去那儿买东西。可一旦去了,因为价格便宜,又会忍不住买回一大堆可能会用得上但是现在肯定用不上的东西。结帐的时候总金额却不见少。

所以啊,对于我这样自制力差的人,还是少去商店为妙,不管是Costco , 9毛9店,or, anywhere els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