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新事

记录和分享我的所听, 所见,所感,所想。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点感叹

(2008-12-08 13:45:18) 下一个

有朋友从外州来,我们决定请他们去当地一家带乐队和表演的餐厅吃晚餐。这个餐厅因为价高地远, 我们实际上并不常去。 

六点不到停车场就已经满了,上下车的女士先生们个个衣着华贵,香气四扬。看着眼前宫殿般美伦美幻的餐厅,我禁不住很刹风景地感叹,“这哪里象经济萧条的年代啊!” 

绕到拐角另外一个倒闭餐厅前的停车场把车停下来,一下车就看到前面那辆有点陈旧的RV 

RV里面点了灯,窗帘拉起来了,有父母样的人和孩子在抛气球玩。那个象妈妈的人看到我们的车开过来也转过来看我们,那眼神有些许戒备和伤感。 

先生说,一定又是被foreclosure赶出门的人家。唉! 

我的思绪却往另外一个方向飞了。如果情况真如先生所言,那么咫尺之内差别又是何其之大啊!我也在想,那家的父母在情况艰难的时候还想方设法让孩子开心快乐,如果是我,我能做到吗?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这对父母一定是他们孩子眼中的好父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