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新事

记录和分享我的所听, 所见,所感,所想。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儿小女(1)

(2008-12-08 13:17:24) 下一个



这几天不太舒服,很容易范困,空的时候就想歇会儿。
 

昨天我刚躺下一忽儿,小妹就进来了,还没走近就嚷嚷要妈妈跟她一起画蝴蝶。我刚要起来说话,就听到正在看书的哥哥对妹妹说,“嘘!妈妈不舒服在休息。选本书过来我给你读。” 

我躺在那儿,睡意全无,感叹万千啊。 

这小子最近老跟我较劲,折腾得我信心倍减,原以为是个没心没肺的家伙,没想到还知道心疼妈妈呢。平时对妹妹也很凶,两人经常吵闹升级需要我仲裁,可没料到骨子里还是多少有点哥哥的样子。 

要是长大后还这样就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