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新事

记录和分享我的所听, 所见,所感,所想。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Gmail 情结

(2008-08-13 11:27:39) 下一个
                                    
 
前前后后用过的电邮地址也不少,yahoo的邮箱用来收垃圾邮件,有时候有些网站要求注册,我就奉上我的yahoo地址。hotmail是在网上买东西时候用的。但是我最常用也认为最好用的还是Gmail,所以从Gmail出生到现在,我一共申请了三个Gmail邮箱。一个用来收发日常信件,包括我在各个机构的邮件都直接转到日常的Gmail信箱了;另一个Gmail邮箱用来收发银行等金融机构的邮件;还有一个Gmail邮箱不对外,全部用来存放我认为比较重要和有意思的文章文件等。

喜欢Gmail的另一个原因是我有点technologically challenged,Gmail很适合我这样的忙人和笨人。

我给两个孩子也申请了自己的Gmail邮箱,虽然他们还小,不过空的时候我会给他们发邮件,分享他们成长的趣事和妈妈想要对他们说的话。

你也喜欢Gmail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