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到悬崖

爱到悬崖 无处可逃...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无路可逃(一)

(2008-08-02 16:28:12) 下一个

今天和他约好了先去中国城吃饭, 再去看电影. 吃饭的时候本来很开心, 到了付款的时候, 一件小事忽然让我大为生气, 然后就吵了起来.....

坦白说, 他没有什么错. 是我借机发脾气. 因为现在又到了要找房子搬家的时候. 在我为了他回到这里之前, 他信誓旦旦会每天照顾我, 晚上哄着我睡觉. 可事实是, 我们每周见面一次, 我还过着单调的学生生活. 他家里在我到了一周后搬出他们的房子, 说是为了家族的名声, 而他在这过程中的懦弱, 让我心寒不已.这个结, 终结了我们以往的甜蜜.

他永远说爱我胜过一切, 永远说我的他的妻子, 可是, 真的吗? 从第一次的拥抱到现在已经五年了, 中间有三年的电话恋爱, 我以为, 我们的爱, 一定会天长地久, 可是, 回来后的一年里, 多少次, 我想离开他, 离开这个凄清的国度, 我想念国内的生活, 面对和他渺茫的将来, 我还要坚持到多久? 他的父母不同意 我的父母也不同意, 为了他, 我坚持再次出国, 而他呢? 懦弱如孩子, 永远是让我等待.


我不知道, 我还能坚持多久, 我真的想离开他, 可是却又无法做到...一年的日子, 就如今天一般, 甜蜜, 争吵, 和好, 再甜蜜, 争吵...这样的来回, 还要多久. 过去的一年, 我的爱, 日渐减少, 每每他说爱我的时候, 我总是无法回应他, 他知道我的爱在减少, 也许不再爱他了, 可是他还是死死的拽着我的手.

也许我是在考验他的耐心, 也许我是用这种方式, 让他放弃我. 我的心, 早已经放弃他了, 只要他一放手, 我们, 就彻底结束了.....他真的爱我吗? 也许是投入太多, 无法承受放手的损失. 而我们的爱, 也许早已经消失


过去的日子里, 常常在睡梦中看到自己站在悬崖边上, 无路可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