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情,就是习惯了另一个人的习惯

(2012-08-05 06:22:07) 下一个
        我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开始习惯的,习惯了你在的日子,习惯了和你说话,你在或者不在的日子,习惯了想你,从醒来的时候到如梦时分。习惯了在空气中延伸手臂去抱你,习惯了穿越距离去见你,无论你在海角,还是在天边。习惯了你的忧郁,习惯了你的温柔,习惯了你一直高远的追求,也习惯了你偶尔苍白的无奈。习惯了和你一起面对,习惯了和你一起沉默。
         你的世界会很大,我只要在一个看不到的角落,作为你的一个习惯,习惯有我的日子,习惯有我的思念。融入血液的东西,不管是多么不起眼的浓度,我只要它一直在流,在走,在你我每天的生命里,哪怕有一天,我们再也不能相见,我们依然有流在血液中的这些习惯。
         有些习惯,是永远无法戒掉,无论多么残酷,多么痛苦。我宁愿这样习惯下去,就算你多么狠心的要我离去,我都不会放弃这个可能是我一生最最美丽的习惯。
         是风给了我们一粒相遇的种子,那些我们共同的浇灌,让它长大,开花,那些根,已经很深,很深的长在我们心的深处,无论什么样的力量都无法把他们拔起。无论什么样的天气,它都一直会开着美丽的花,哪怕是泪水去浇灌的,它依然不变的只有一个名字。 
         如果这世界上只剩下一个人能站在你的这边,这个人一定会是我,如果上帝只能让我留下一个习惯,那一定是,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你的文章
祝福你,希望你已经是一个欢笑的贝
圣诞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