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妹阿霞

九妹阿霞现住西雅图地区。在一间高中任心理学家。
正文

我生命里的一次“海市蜃楼”

(2005-04-12 14:55:52) 下一个
当我在人生路上舟车劳顿,疲惫不堪之际, 你突然出现在我生命的天空。 虽虚无缥缈,却也构成了一幅美丽的海市蜃楼。 饥渴交加的我,脑子里一片空白。 在恍惚之间,有股莫名的魔力,催我扑火,投向“海市蜃楼。” 有幸爱我的神,总是如此的信实与强悍。 又一次在灾难的边缘唤醒了我。 在为我疗伤修复之际, 再次让我窥视天堂的真道- 通往人生幸福的路没有捷径, 只有在笔直的窄道上一步一个脚印, 永远忠诚,决不放弃的人, 才能有朝一日进入真实的天堂。 于是我坚强的站起来, 重新负起我人生的担子, 带着新的悟性, 勇敢地向前, 不再回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