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无论你在,或者不在/With or Without You

(2018-08-04 12:52:52) 下一个

你的目光,坚如磐石。

言语锋利,犹如玫瑰带着刺。

可是我,依然在为你而等待。

 

我们曾经冒着风雨,到达彼岸。

你竭尽了全力,

可是我,依然渴望与你在一起,

砥砺前行。

 

你随波逐流,

放弃了自己坚持多年的梦想。

 

如果爱情,

逃脱不了宿命的安排,

我们究竟是应该相信宿命,

还是相信爱情。

 

我双手无助,内心充满伤痛。

是否爱你让我一无所有,

也让我无所畏惧。

 

无论你在,或者不在,

我都会一如既往,

无所畏惧,

永不言败。

 

翻译U2 的歌词:With or Without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