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问凤凰女, 你有屁屁么 ? 如果连你这种怪胎都有的话, 我就不用担心了,,,

(2009-01-31 10:16:55) 下一个

我从没鄙视过农民。 但我真的鄙视你 !!!

为什么你可以任意辱骂上海妹妹 ?! 我只不过说了句凤凰女, 你就发疯呢 ???

你的凤凰范儿够足 !!!!!!!!!!!!!!!!!!!!
啥啥德国大学毕业的奥, 也难怪, 方圆好几百公里, 就你们村出了个你啊, 村长都去你家了吧,,,,,,,,,

我爸妈的朋友堆里, 谁的孩子没上重点大学, 才叫出名,,, 和和

总说上海妹妹怎么怎么贱, 你不知道么? 现在北京上海有好多发廊妹呢, 只不过她们的客户是民工, 凤凰男,,,,,,,,,,,, 和和

你在德国还好吗 ? 祝你如愿嫁个德国凤凰男 !!! 古话说 : 门当户对,,,,,,,,

向坛里其他id道歉! 如果我这个帖冒犯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