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见过不良顾客,没见过这么无赖的。请帮忙会诊。 Ebay 问题

(2008-07-30 08:05:23) 下一个
一个顾客买了我400美元的货。我马上寄出。tracking number还没显示要deliver.他就发信质问还没收到,而且在PAYPAL上File 了Claim。 我多次跟他联系,要电话。它都不反应。后来,信息显示货已经DELIVERED 。 他说媒收到。

我又多次跟他联系,要电话,他给了个电话,打过去告诉她我们已和邮局联系,邮局和他与我联系后,我们就在给他寄或。他倒是撤了PAYPAL上的CLAIM。 我们买了保险。只要他和邮局联系。邮局要派那个送货人和他谈一下。

我第一时间把邮局的电话,各种它需要的信息都给他了,他只需打个电话,可是他一直没有,我发了好多邮件,信息他也不回。10天后,他打了电话,可邮局那个处理事的人度假,不过,邮局给了另外一个电话。 可是他就是不打。
他给我们的电话,就打通一次,之后,我和邮局白天晚上都打不通。
他过几天就发个电邮,要我们给他寄货,或退钱。 我们给他要个能联系上的电话,他拒绝给,还说那是他个人的生活。连邮局都告诉我们,他是骗子,应该,反映给EB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