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别处

我这样活着,像是过着别人的生活。我身边的那些爱我的人们,他们爱的不是我。我真正的自己,在众生之上,看着自己的躯壳,身不由己,随波逐流。
正文

潜,潜,潜,前尘往事成云烟

(2008-07-29 16:52:08) 下一个

最近看到一个十几年未见的大学同学的博客。大学的时候她很胖,而且是那种很粘人的人。我和她当过一段时间很近的朋友,她在我记忆中是我另一个记忆的一部分,也是一个见证人吧。可是我是那种和谁都不能太热的人,所以最终也没了来往。后来知道她去了一家香港公司,好象干得不错,很忙经常出差。后来不知为什么又辞了工作,到一个小公司做小职员。一直没有结婚,倒是有一个蓝颜知己。可是让我更吃惊的是看到她的照片,居然瘦的一塌糊涂。知道她天天去GYM,可是看到她瘦削的样子,还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她是同学中年龄最大的,看她的样子,依稀有大学时的模样,可一瘦之下显得太沧桑了。

不过激励了我写自己的博客,在网络上一直当看客,潜水员。又太懒,从来也种不好花花草草,要耕耘这样一片园地需要很多责任心吧。想想又有点打退堂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