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暴风雨后的彩虹和夕阳晚霞

(2024-02-08 07:13:29) 下一个




音乐:《幸福时光》


周日(2/4)巨大风暴经过旧金山,我报名参加的旧金山半程马拉松其组委会在起跑前28分钟通知取消赛事;当时有不少参赛者已经排列在起跑区域等候起跑,而我大约还有2分钟也将到达那里。因天气恶劣,为了安全而取消比赛,我并不反对;但我反感赛事组委会优柔寡断在最后一刻做这样的决定,劳民伤财。赛事取消后,我回到家在跑步机上跑了一个半程马拉松;因为当天天气不宜户外活动,女儿女婿就带着我和家人到北加最大的购物中心散心,逛逛、吃吃、买买、玩玩:-)))。

周一(2/5)清晨,雨继续下着,然而,不久便停了;接着,天空是如此美丽。。。。。。

照片1-2: 周一上午,正在女儿女婿家的一楼跳运动健身操的我收到在二楼的女儿发来的短信“Mom look out your window”(妈妈,请看窗外),并且发来她拍的两张照片。我欣赏地回复:“看见了,真美!多么希望昨天是这样的天气:-)。”

照片3: 这是我站在女儿女婿家二楼阳台上拍到的雨后彩虹,已经只剩下一半了,但依然很美。

照片4: 当时的蓝天白云。

照片5: 周一傍晚与先生去居家附近的山顶公园散步,看到周日下午狂风吹折了许多树木的枝叶。

照片6: 猫头鹰栖息的大树上也少了许多枝叶。

照片7-8: 晚霞- -被落日余晖映红的云朵。

照片9: 踏着夕阳漫步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派克兄。在这除夕之际,祝派克兄和家人龙年幸福安康!吉祥如意!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年三十了,送上祝福,祝晓阳龙年快乐!阖家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