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意外和明天,不知哪个先到

(2024-02-11 16:33:01) 下一个
刚看到新闻,年仅24岁的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Kelvin Kiptum(凯尔文·基普图姆)今天在肯尼亚的一场车祸中不幸丧生,他的教练也同时遇难。Kiptum在去年10月的芝加哥马拉松(芝马)创造了2小时35秒(2:00:35)的马拉松世界纪录,他是最被看好人类有可能在正式马拉松比赛中跑进2小时的人。

读到这个新闻报道非常令我震惊和难过。去年参赛芝马时,当还在赛道上的我得知Kiptum打破世界纪录的消息时,我非常激动和兴奋,尤如昨天。那天,我女婿的妹妹J为芝马做义工,拍到Kiptum在她服务的能量补给站抓取能量饮料,风驰电掣般地飞过能量站。谨以J拍的视频截图纪念英年早逝的马拉松世界记录保持者Kiptum, RIP! 意外和明天,不知哪个先到,且行且珍惜。

照片1-2: 相关新闻报道。

照片3-4: 我女婿的妹妹J连续几年为芝马做义工,她拍了去年芝马Kiptum在她服务的能量补给站抓取能量饮料时的视频,这是其中的两张截图,谨以此纪念Kiptum和他的教练,RI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是啊,50岁,那么年轻;真是明天和意外不知哪个先到,且行且珍惜。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刚看报道,赵小兰的妹妹,大公司总裁车祸身亡,才50岁,可惜啊。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栀子花' 的评论 :

肺腺癌早期的5年存活率很高,愿你朋友的先生有很好的预后。“人生无常”,是啊,咱们且行且珍惜。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RIP!前天朋友说她老公年底发现肺腺癌早期,才50出头。哎,人生无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