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恩几十年的友情

(2024-01-03 16:20:25) 下一个




音乐《Friendship》
 

新年的第二天,我和先生从旧金山飞回休斯顿处理年初的一些通常事务。我们原计划是用Uber从机场回家,然而,好友YH/CY夫妇坚持开车去机场接我们。不仅接机,他们还带给我们美味佳肴,非常感谢他们的细心和爱心。

YH/CY夫妇是我们相识相知了几十年的好友。先生与YH是大学同班同学,两人都考上了出国研究生,先生去了英国,YH去了美国。比他们低两届的我(不同校)在三十多年前考托福时报名费必须是美元而不是英磅,是YH寄给我报名费。虽然我们在英美不同国家留学,但友谊从未中断。我们学业结束后到美国工作,并且几年后与他们在休斯顿相聚。先生和YH曾经在同一个公司工作;而CY和我几十年在同一所大学的医院工作,虽然是不同专业领域,我们俩时常有交流,并且我们俩选择在疫情后的同一年退休。更加美好的是我们是有同样信仰的主内弟兄姐妹。

友情是人生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感谢好友YH/CY夫妇,感恩我们的人生有你们同行!

照片1: 元旦次日的休斯顿国际机场有许多旅客。

照片2: 回到熟悉的机场感到很亲切。离开旧金山女儿女婿家之前,先生看到我穿了购买的奶奶/外婆马拉松夹克衫,他忍不住笑着说:“又显摆了。就象2014年你跑完波士顿马拉松之后,接着好几年波马衫是你出门的标配;如今有了新欢”。我大言不惭地说:“等我今年跑完柏林马拉松和纽约马拉松, 就会有新的新欢了”:-)))。

照片3: 原籍福建的好友YH/CY夫妇俩人都厨艺高超,他们做的营养丰富福建炒米粉是我喜欢的佳肴之一;谢谢他们的细心和爱心带给我们包装保温得热呼呼的新鲜炒米粉。

照片4: 好友夫妇准备了两大份鸡肉虾仁蔬菜炒米饭,回到家之后,其中一份很快消失得无影无踪:-)。我给好友发了一条微信“猜猜是谁刚到家就狼吞虎咽地吃了一大份[偷笑][愉快]?如果不是你们事先想得周到,分隔包装,另外一份也有一部份会被侵占[偷笑][呲牙][捂脸]”。好友CY回复:“[呲牙][呲牙][呲牙]还蛮难猜的!两个都有可能成为嫌疑犯哦![偷笑]”。我接着回复:“哈哈哈,狡猾狡猾的][呲牙]”。

照片5: 好友夫妇带给我们CY亲自做的香蕉芝麻面包和亲自烤的核桃仁;他们想得非常周到,还给我们每人带了水和水果。

照片6: 因为吃了太多好友带给我们的美食,原计划第二天跑步的我改成了回家不久就出去跑。原计划跑20.24公里(12.57英里)作为新年第一跑庆祝2024新年;但刚跑过11英里(17.71公里),Garmin表快没电了,进入省电模式,我无法看实时里程;好在跑到12英里时,表响了一下,接下来的0.57英里,我则全凭以往跑过这线路的印象判断。回家之后,一查,我跑了12.67英里,即20.40公里;一不小心,我提前庆祝2040年:-)))。顺便说一句,当晚跑步时风真大呀:-(((,尤其是返程时,那感觉仿佛又回到了在旧金山女儿女婿家附近的小山上跑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