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思念、鲜花、生日(外一篇)

(2023-10-05 11:05:24) 下一个




音乐:《Waltz of Love》


照片1-2: 脸书(Facebook)昨天推给我的回忆帖是7年前的同日发的帖子,那是我与先生在我的故乡扬州与亲人们在护城河边的冶春吃淮扬早点以及去三湾湿地生态公园漫步。

照片3-4: 脸书昨天推给我的回忆帖还有8年前的同日发的帖子,那是先生与我在他的故乡浙江中部一个美丽山村探访亲人们,其中包括我向当时83岁的婆婆学做当地小吃清明粿。

照片5-6: 在女儿的生日,她的好友们送来鲜花,其中包括一位童年好友如今外派在海外工作但也记得请花店送来美丽的花卉。

照片7: 生日蛋糕;忘记拍中午吃的长寿面:-)))。

照片8: 因小外孙正在睡觉并且出生仅三周的他尚未打疫苗,因此,生日晩餐就从女儿很喜欢的一个餐馆点餐买回家吃;两份蔬菜是自己家做的,为了营养均衡。

照片9: 味道鲜美的7种不同生鱼片。

照片10: 鱼籽及3种不同口味的寿司。

照片11: 更多不同口味的寿司。

照片12: 猫宝秋姑娘说:“即然小宝宝在睡觉,那就由我来代表参加生日庆祝吧”:-)))。


外一篇《芝加哥马拉松- -整装待发》


音乐:《Chariots Of Fire》

即将在这个星期天(10月8日)举办的芝加哥马拉松(芝马)是世界六大马拉松之一,即世界马拉松大满贯赛事之一,六星之一;另外五星分别是波士顿马拉松(波马)、纽约马拉松(纽马)、柏林马拉松(柏马)、伦敦马拉松(伦马)、以及东京马拉松(东马)。跑过2014年波马的我在9年后的花甲之年才聊发摘六星的想法,于是,踏上了本周日跑芝马摘第二颗星之途;计划明年秋天跑柏马和纽马,后年(2025)春天跑东马和伦马。

当然,以上只是计划而已,前提条件是必须有健康的身体和踏实的训练。因多种原因,这次芝马训练时间比我以往马拉训练时间的三分之一还有少;即使仅有的少于三分之一的训练时间,我也没有全部完成,仅完成65%。芝马此行是在我参加过的几十场不同距离长跑赛事中训练最差的一次,是参赛时体重最重的一次,也是先生未能陪伴我同行的仅有两次赛事之一(另一次是因赛事时间与他的一个国际行程冲突),我心中有不少的忐忑。然而,我也有不少的信心,相信自己的体质,相信自己的基础,可以完赛,只不过在完赛时间上有差别而已。

虽然由于多种原因芝马是我参加过的几十场赛事中准备最不充分的一次,然而 ,我依然会象参加其它赛事一样,带着敬畏之心和喜乐之心参赛,我会努力,但也会量力而行,享受比赛过程和经历。

照片1: 参赛上衣是我们城华人跑团龙帮的队服,我喜欢光盐教授给它起的称呼- -龙袍:-)));臂套是我为之做了好几年青少年业余长跑教练义工的慈善公益组织的义卖品。

照片2: 参赛跑裤;因体重的增加,单穿压缩跑裤已经不合适了,就外加一条同色宽松跑裤。我喜欢压缩跑裤有3个口套可以存放能量胶等。

照片3: 参赛跑鞋是耐克神鞋Vaporfly的第三代最新款。

照片4: 其它参赛配件,帽子、墨镜、腿套、袜子。

照片5: Garmin运动表以及参赛途中吃的能量胶。

照片6: 因为跑马都会在起跑区等候很长时间,因此,每次根据天气穿不同的旧衣服等候,这是这次在芝马等候区穿的旧衣;起跑时脱掉扔了,有义工专门收集这些衣服捐给慈善公益机构给有需要的人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