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忙碌愉悦的周末

(2023-08-28 15:31:06) 下一个




音乐:《幸福时光》


照片1: 周六早晨与KARC跑步俱乐部美洲狮配速组的跑友们长跑结束后回到旅馆见到的太阳,日上三竿,晓阳早已不见踪影:-)))。因为参加不同的赛事,从9月的柏林马拉松、10月的芝加哥马拉松、11月的纽约马拉松、12月的加州国际马拉松、以及明年1月的休斯顿马拉松,跑友们处在不同的训练阶段,周六长跑距离分别有12、14、16、18、和20英里,很开心我完成了芝马训练计划中的两个20英里之一。在跑友们边跑跑聊的过程中,有好几位跑友分享目前马拉松训练过程中遇到的挑战;我说我遇到的最大挑战是从6月奶奶/外婆马拉拉至今增加的N磅体重,并且这些体重来不及在参赛芝马之前减掉:-(((。听了我的分享,一位耿直的跑友说:“你看上去确实有明显的增重”;忠言逆耳利于行,但愿他的这句话能提醒和帮助我逐渐消灭N磅中的一部分。

照片2: 昨天周日清晨与晓阳的美好约会:-)))。

照片3: 昨天下午与先生前往电影院观看了美英合拍的精彩电影“Oppenheimer”(《奥本海默》)。这部电影用3个小时讲述了“原子弹之父”罗伯特.奥本海默的故事,主要是描述这位天才理论物理学家二战期间参与研发原子弹(投在日本广岛和长崎的那两颗原子弹)的过程以及之后的纷扰人生,令人感慨和思考。

照片4: 昨天Facebook推的回忆帖是10年前同日我发的帖子,那是我和先生从英国毕业后第N次回英国出差/旅行,但却是我们第一次探访北爱尔兰。这个帖子不禁使我想起电影《奥本海默》中“原子弹之父”在英国留学的那部分情景。

照片5-7: 谢谢好友LJ/DD夫妇预备的丰盛晚餐,邀请我们夫妇以及另一对好友夫妇HB/JH在昨天周日晚上共享。照片5分别是羊肉、鸭肉、猪肉、和虾肉美味菜肴;照片6是蔬菜和色拉;照片7是水果甜点合影,其中包括新鲜自制的鲜肉月饼(照片7d)。

照片8-10: 昨天收到女儿女婿发来女儿摘的鲜花(照片8)以及她做的周日晚餐(照片9-10),看上去挺健康:-)))。

照片11: 我们城这些日子的最高温持续着超过华氏100度,于8月24日高达109度,平了分别于2000年和2011年创下的本城历史上的最高气温记录。8月24日是周四,恰好是我训练芝加哥马拉松的日子,幸好我是躲到了健身房的跑步机上完成;本周气温依然超过100度,那就继续去健身房完成周二和周四的芝马训练吧,感谢跑步机发明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派克兄的分享,全家人一起看电影多么美好温馨。可以理解你所说的需要中文字幕;除了英文电影,看其它语言(例如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等等)电影时,我也需要字幕(中文或英文)。特别佩服你的学习精神,向你学习,我也努力是活到老学到老:-)。

即将启场回上海了吧,祝派克兄行程平安如意,办事皆顺利,期待着你的回归。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前几天,我女儿女婿也去电影院看了这部电影,邀请我们一起去看,可我对没有中文字幕的电影没感觉,以前在美看过一次原版的《face off》,看的云里雾里的,后来回国再看一遍带中文字幕的:),所以这次就只能等以后有字幕的版本出来了再看了,还是英语水平太差啊:)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妹妹。You’re so sweet. 我觉得那电影还行,但我觉领导觉得不咋地;不过,我们都认为还是奥本海默传记书更好。

祝新一周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晓阳的帖子总是这么丰富多彩,电影还没看,听说很不错。美食馋人,这个芝麻糖和月饼太惊艳了,花也好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