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高光时刻,心肺功能与癌症风险的关联

(2023-08-16 06:21:34) 下一个



音乐:《幸福时光》


1. 跑友的高光时刻

照片1: 我所在的以美国跑友为主的KARC跑步俱乐部跑友Russ在周末举办的一场超级马拉松比赛中荣获100英里(161公里)超马冠军,恭喜祝贺Russ!!! Russ是在一个国际能源公司工作的资深工程师和高层管理人员,跑马拉松和超马只是他的业余爱好之一,但却也做得非常优秀。

照片2: Russ不仅是一位优秀的马拉松和超马业余爱好者,而且是一位热心公益的义工志愿者;今年4月他为一场超级马拉松赛做义工,我和我先生参加了他负责的那个供能站的义工团队(《首次为超马做义工(外一篇)》),很感动的是他的妻子和两个儿子也为那场超马做义工,全家岀动。

照片3: 我和Russ同为KARC跑步俱乐部美洲狮配速组的成员,不仅在KARC集体活动时见到他(如上周三的运动营养讲座《云朵朝阳嬉戏和营养讲座》),而且在周六团跑时也会见到;这是今年3月的一个周六我与Russ和Brad等跑友开车前往我们州的丘陵地带练习跑坡。Ross和Brad是为参赛在4月举办的波士顿马拉松(坡多)训练,而我则是为参赛今年6月举办的奶奶/外婆马拉松(坡多)训练(《在那野花盛开的乡村(外一篇)》)。除了为Russ在刚过去的周末超马佳绩感到高兴和骄傲,我也为自己认识熟悉的跑友得冠军感到与有荣焉:-)))。


2. 我的高光时刻:-)))

照片4-6: 荣获我们城华人龙帮跑团举办的2023夏季无休跑挑战活动全勤奖(照片4)。尽管俺的总里程比较落后(照片5),但俺这全勤奖也是来之不易呀(照片6),在国际旅游途中都不忘坚持完成无休跑打卡:-)));幸好有无休跑活动,否则胡吃海喝体重会增加得更多:-(((。

照片7-9: 其实,俺本周最高光的时刻是昨天在后院收获的成熟香甜脆瓜(照片7):-)))以及欣赏到的正在走向成熟之路的香甜脆瓜(照片8)和无花果(照片9);感谢松鼠和小鸟们的口下留情,吃了一些,但也给我们留下一些:-)))。


3. 心肺功能与癌症风险的关联

照片10-15:最新发表的一篇心肺功能与癌症风险的关联调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派克兄,非常开心你家无花果今年也结的多;我的印象中,你家盆栽西红市结得也好,嫂子好能干,有绿姆指!

预祝你和家人周末愉快!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晓阳跑步和种地双丰收,今年无花果好像是大年,我家领导种的也结了好多,只是没你的大,因为是种花盆里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