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来自前雇主及女儿女婿的礼物

(2022-06-03 16:43:02) 下一个




音乐:《幸福时光》


照片1-2: 刚才到前院干活,发现家门口有一个大盒子;一看标签,是我前雇主(两天前刚退休的医院)寄来的;准确地说是我们系(department)所属的大分部(division)老板Dr. G的团队寄来的。打开一看,有数样带有医院标章的大大小小礼物(照片1),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一对漂亮无线耳机(照片2)。

照片3-5: 前雇主寄来的礼物也使我想起女儿女婿送给我的退休礼物- -最大贮存量的iPhone 13 Pro Max手机(照片3)以及相关保护膜和保护盒(照片4-5)。

照片6: 女儿女婿在寄来的最大贮存量最新版爱疯手机礼物留言是让老妈用手机记录退休后的生活:-)))。

 


非常感谢来自前雇主及女儿女婿的礼物,先生也送给我一份非常特殊的礼物,现在保密,以后分享:-)))。先生退休也在原公司有庆祝活动以及收到诸多礼物,但他历来为人谦逊低调,与我喳喳呼呼的性格完全相反。先生不允许我分享任何与他退休相关的信息,我当然尊重他的决定。所幸的是先生和女儿女婿并不反对并且尊重我分享记录我自己的生活的权利:-)))。

照片7-9: 分别在医院健身中心(照片7)以及冒着高温在居家附近的布什森林(照片8-9)连续跑了3天(在工作岗位的最后一天以及退休后前两天)。平时隔一天或两天才跑一次的我为什么连续跑3天?过两天揭晓答案:-)))。

 


外一篇:《端午吉祥平安》

照片10: 女儿包的粽子。

照片11: 扬州娘家亲人端午节吃的粽子和鸭蛋。

照片12: 祖孙温情。义乌婆家一位晚辈亲人端午节看望年迈的外公(99岁)和外婆(90岁)。每逢佳节倍思亲,期盼着能早日踏上回国探望亲人们的路程!

照片13-14: 粽是情。非常感谢二十多年好友ZP/YJ夫妇送来的由聪明能干ZP亲自包的上海肉粽,味道好极了。

照片15: 有亲人朋友们同行的人生真好,感谢和感恩我们生命中的每一位亲人和朋友;用从网上下载的这张图片祝大家端午吉祥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派克兄,总结得真好;我很佩服你们律师的文字驽驾能力!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礼物各有千秋,但核心都只有一个字:“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