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接踵而至的元宵佳节

(2022-02-15 09:36:30) 下一个



音乐《梦里扬州》


照片1: 国内一位扬州亲人分享自已做的元宵节汤圆。每逢佳节倍思亲,遥祝虎年元宵佳节快乐!

照片2: 今天(元宵节)早最外出跑步前为我家领导做的鸡蛋酒酿元宵,让他先吃,我跑步回来吃,先人后己:-)))。

照片3: 这是我用我的虎师傅(《感谢我的虎师傅》)送给我的酒曲第三次做酒酿,也是很成功,有点儿小激动和小骄傲:-)))。

照片4: 今天晨跑前站在家门口拍的晨曦和朝霞。

照片5: 晨跑回来站在家门口拍的晴朗天空。

照片6: 今天晨跑练坡12轮,一而快,六而衰,十二竭:-(((。

照片7: 昨晚下班步行回家途中拍的月亮。

照片8-9: 昨晚与先生饭后散步拍的月亮。十四的月亮也很圆;月是天上的圆,亲人团聚是人心的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派克兄。是啊,那汤圆里有许多馅心,所以很大;-)。

祝双节快乐!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这汤圆好大,已经偏北方特色了,酒酿圆子看上去很不错,祝贺成功制作,元宵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