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顶风作案与百年老屋

(2021-10-28 08:28:27) 下一个



音乐:《Chariots Of Fire》


照片1: 今天晨跑了8.08英里(13公里)。昨晚先生就告诉我天气预报今天早晨有大风,让我跑得小心一些,注意安全。果然,一出门开跑就面对强风,连帽子都差点儿刮飞了。郁闷的是我无论向哪个方向跑,仿佛都是顶风跑,今天风向仿佛专门与我作对。跑完回到家向先生分享此经历时,他微笑着说:“谁让你顶风作案的呢?”:-)))。

照片2: 刚发现今天晨跑的配速与周二晨跑配速一模一样,好巧:-)))。

照片3-4: 今天晨跑之前将今年的最后一个中秋月饼与先生分吃了。苏式椒盐月饼是我成长过程中最喜欢吃的月饼之一,只是这种“稻香村”月饼吃不出故乡扬州中华百年老店“大麒麟阁”月饼的味道和口感。

照片5: 女儿周一发来微信告知女儿女婿的120年老屋经历住了旧金山湾区25年来最强的暴风雨考验。他们的老屋接近一个小山的顶端,特别担心主屋漏水;而车库位置比主屋稍低,又担心车库进水;感恩和幸运的是一切安好。而女儿女婿的一对好友的房屋却没有这么幸运,主屋多处漏水,而那栋房屋的房龄比我们女儿女婿的房屋年轻许多;从中可见一栋房屋能否经受住风雨考验不仅是房龄,质量也非常重要。

照片6-9: 女儿昨天发来的照片,是她站在自家二楼阳台上拍的这几天风雨后的天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派克兄,赞你观察准确,我女儿女婿拍的正是雨过天晴所见。

祝周末愉快!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好音乐配上,有雨过天晴的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