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骑行与美食

(2021-08-13 14:47:15) 下一个



音乐:《Friendship》


照片1-3: 女儿发来女婿与4位好友长途骑行在加州湾区的山水间的视频,我将视频截图。女婿与骑友们通常一周长途骑行两次(周三、周六),每次至少30至40英里(大约50至65公里)。女婿是骑在最前面(右一)那位年轻人,与他并肩的骑行好友是我女儿的同事;其中还有一位年轻人是我女儿法学院同学好友的未婚夫,都是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朋友。

照片4-10: 女儿女婿前往旧金山一个高档日本风味餐馆Nisei用餐。餐馆老板和主厨是同一个人David Yoshimura;名厨David与我女儿在中学交响乐队一起拉小提琴,从初中到高中。David少年时的梦想就是制作美食开餐馆,大学毕业后他曾经在世界著名餐馆Nihonryori Ryugin(米其林三星,日本东京)、Asador Etxebarri(著名餐馆世界排名第三的西班牙餐馆)、以及东京神乐坂石川(米其林三星)餐馆工作;回到美国后,他在旧金山湾区的一个著名餐馆Californios担任主厨,并且帮助这家餐馆在六个月内取得米其林二星的称号。如今David 拥有自己的高档餐馆。祝David的餐馆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派克兄,形容得真好。行行出状元。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好一个独立创业、事业有成、阳光帅气的小伙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