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封意外的电子邮件

(2020-11-04 11:54:36) 下一个



音乐:《秋日》

刚意外地收到我们单位技术转让部门发来的电子邮件,与一个我拥有部分发明专利、正在临床试验的药品有关。该药品的专利已由我们单位与一个生物公司签订了转让协定。几年前收到单位法律部门律师发来的分红协定,至今一分钱也没拿到:-)))。幸好吃饭度日、游山玩水、以及退休都不必依赖那画的红利大馅饼,否则,我就只好去喝西北风了:-)))。非常开心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能做对病人患者有益的事情。

今天收到的电邮内容大意为:

“K博士/K医生,您好!

我是技术商业化办公室的许可证经理。我们正与Mxxx生物公司达成一项协议,其中涉及您是创造发明者的一项技术。该协议仅是为了简化现有协议的管理。

请您确认以下是否属实:
您不拥有Mxxx生物公司的股票,也没有立即拥有相关股票的计划。
您不是Mxxx生物公司的高管(顾问以外),也没有立即以这种身份任职的计划。

谢谢!

Pxxx”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一并谢谢楼下无法弄妹妹和fonsony妹妹。我是记录生活中发生的杂七杂八事,闹着玩;我先生读了这篇杂记才知道我有专利:-)))。

祝安好!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轉讓即是賣,恭喜,可以分錢鳥.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行吧,有能力不在乎那点权利:)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一并谢谢楼下老朋友枣泥姐妹和菲儿妹妹。因为这个电子邮件使我想起了几年前签的分红合同,觉得好玩,所以留个记录:-)))。不过,我确实非常开心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祝安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啊!:)
枣泥 回复 悄悄话 你太棒啦!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