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告别季节的另类毕业

(2017-05-26 09:43:14) 下一个

昨晚收到国内亲友发来的两张毕业照,这使我想起上星期参加的毕业告别晚餐。

早在一个月前,大老板就布置给我一个任务,负责为组里三位完成训练走向新工作岗位的年轻人组织一个毕业欢送晚宴。征求三位年轻人的意见,他们选择了本市一个声誉颇佳的巴西牛排餐馆。那晚,大家不仅享受了美酒佳肴,而且分享在一起共度的2、3年愉悦时光。

T医学院毕业后完成了8年的神经肿瘤外科训练(6年神经外科住院医,2年神经肿瘤外科专科) ,将赴一所名校的附属医院任神经肿瘤外科医师。每个种族都有优秀人才,T是美国土生土长的黑人,从大学、医学院、住院医单位、及专科医训练单位,一路都是顶尖的院校和一流的医院。她的聪明、勤奋、好人品被同事和病人及家属称赞。我会很想念她。

R完成了7年儿童神经肿瘤内科训练将赴美国最好的儿童医院任职。R毕业于日本一所很好的医学院,来美国之前在日本已有7年的临床经验,但要在美国行医则必须一切重新开始,从住院医做起。这位日本同事的勤奋和严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也会想念他的。

K是来自波兰的一位生物博士,在我们组完成博士后训练,现将赴一个生物公司工作。K的勤勉和友善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也会想念他。

我为这三位年轻人走上正式工作岗位感到高兴。祝福他们每一位前面的路程!!





音乐《Farewell To You My Friend》


毕业告别晚餐在本市一个声誉颇佳的巴西牛排餐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