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为谁祈祷:德国队vs阿根廷队

(2014-07-09 19:32:23) 下一个


刚才在Facebook上看到这幅照片,我忍不住笑了。立即与先生分享,他也笑了。我和家人探访过德国两次,非常喜欢那两次行程。今年寒假,我们全家将探访阿根廷和南极。对新行程研究得越多,我越是对阿根廷和南极充满期盼。所以,我会为这两个队都祈祷:两队都有最佳发挥;谁发挥得更好,谁得冠军;希望是一场精彩的冠军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这届世界杯的决赛是连续3届世界杯的决赛进入加时赛。德国队最终在加时赛以1比0胜阿根廷队。恭喜德国队!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这张与世界杯相关的善意应时照片使我想起不久前网上流传的瑞士队与阿根廷队比赛时有关梵蒂冈瑞士卫队与来自阿根廷队教宗之间不同表现的漫画。德国队和阿根廷队都有我特别喜欢的队员,无论哪个队得冠军我都会为之庆祝。希望是一场精彩的冠军赛,而不是像半决赛德国队对巴西队那样,相差那么大,失去悬念。相信你和宝贝安娜乃至德国大多数人都关注着星期天的决赛。德国队加油!阿根廷队加油!

祝你和宝贝安娜周末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不开玩笑,这两位老人绝对不会这么想的,也不会这么祷告。
这一点, 我百分之百知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