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荣升为美国的地区级马拉松精英

(2013-12-19 06:27:22) 下一个


在意外收到Jim留给我家10万美元的同一天晚上,我收到网友教练兄Coach1960发给我30公里跑步赛获奖的祝贺,并且被他告知我在这个年龄用2:24:15跑30公里的成绩达到和超过了美国地区级马拉松精英的水平。教练兄Coach1960不仅在国内时曾经是优秀的专业运动员和专业教练员,而且是为数极少在美国受过正规教育、在美国大学执教的华人教练员。自从他在网上读到我在接近知天命的年龄踏上马拉松长跑的杂七杂八训练记录,他时不时地给我一些专业建议,并且经常鼓励我。在此,非常感谢教练兄的帮助,也感谢他分享的他夫人当专业运动员时励志故事。

星期二收到教练兄的祝贺和他给的相关专业网站的计算后(http://www.usatf.org/statistics/calculators/ageGrading/),我向他表示了感谢,但是,并没有特别的兴奋和感受。然而,巧合的是昨天收到一份内容与教练兄的内容相似的电子邮件,我被正式通知荣升为美国的地区级马拉松精英,并且告知将退还给我明年初跑休斯顿半程马拉松的报名费。收到那个电子邮件后,我非常激动和兴奋,立即打电话与先生分享。只听他在电话中说“傻老婆,你收到10万美元时没有兴奋,毫不犹豫地提议捐出去。而如今为免除120美元的报名费却如此疯狂,不可理喻。”我回答说:“很容易理解呀。那10万美元是意外的礼物,除了被Jim和他的家人感动以外,不是我们自己挣来的钱,当然没有特别感受。而这地区级马拉松精英是我用许多汗水挣来的,当然感受很深。”

昨晚去机场接从加州回家过节的女儿和女婿时,给了他们拥抱后不久,我就兴奋地告诉了他们我荣升为美国地区级马拉松精英的消息。女儿和女婿都向我表示了祝贺。接着,女儿“同情”地拍拍她老爸,说:“爸爸,你真不容易,我能感受到你的压力。” 她老爸听到女儿这么说,赶紧“诉苦”,说:“是啊,现在你老妈的话题十有六、七离不开跑步,我的耳朵都听出老茧了。”不理会他们父女俩的“冷嘲热讽”,我与女婿交谈。作为大学和研究生院期间都是学校自行车队的队员以及三项赛爱好者,女婿更能理解我。我忍不住问他:“现在我成为地区级马拉松精英,被免除了跑马拉松的报名费。我是不是应该给他们回信要求出场费呀。”话音刚落,从先生那里飘来“财迷!”全家哈哈大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谢谢晴天妹妹的祝贺和祝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你们,祝你们全家团聚愉快!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鼓励,半个老乡,好朋友,好姊妹!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唐' 的评论 :

阿唐兄,你就取笑俺吧。知道你比我小1、2岁,称你为“兄”是尊敬:))。 有鸡毛信和消息树告诉我你的CIM成绩棒极了,恭喜!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stanceswimmer' 的评论 :

谢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为你们和Jim真挚的友谊感动。为你的优异成绩高兴。
阿唐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向精英们学习向精英们致敬 :)
distanceswimmer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 Congratulation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