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同一首歌:献给他、她、和“她”

(2013-07-28 06:23:49) 下一个


7月28日是企鹅先生、安娜晴天、广陵晓阳(企鹅太太)共享的一个特殊日子。祝企鹅先生生日快乐、安娜晴天到德国留学纪念日快乐、广陵晓阳博客纪念日快乐:)))。





音乐《同一首歌》


献给企鹅先生:感谢浙江母亲52年前在这天生了你,使我享受做妻子的福份。祝生日快乐!








献给安娜晴天:自从我们5年前在文学城相识,我亲眼见证你的宝贝安娜从体弱多病的小女孩成长为今天亭亭玉立、才德兼备的少女。你那博大的母爱、你的聪慧、善良、和自强使我感动和敬重。网络是虚拟的,但我们的友情是真实的。祝留学纪念日愉快!








献给广陵晓阳:企鹅先生纳闷地问“你为什么选择在我的生日这天开博客?”我笑嘻嘻地回答“爱你呗!我不能选择在身体上与你同月同日生,我就选择在精神上与你同月同日生。”先生被我的话逗笑了。5岁啦,给我自己5个拥抱:)))。祝博客纪念日快乐!



(注:音图皆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天妹妹的爱和祝福!将同样的爱和祝福献给你和宝贝安娜!

上网写博客是在按排好生活中的主要事情后的业余活动而已。你最近很忙,照顾好你自己和宝贝安娜最重要!!!

爱你和宝贝安娜。祝你们新一周愉快安康!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广陵,给你们一个大拥抱!
给你五个吻,谢谢你带给我们的美好音乐,让我们的视觉和思路跟随你的文字故事图片得到精神上的收获,非常感谢!
也祝福企鹅爸爸健康平安,和企鹅妈妈和小企鹅们享受美好的生活!
祝福你们善良乐观智慧的一家人!
我最近很忙,没有时间写,过几天再写文章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