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与朋友一起猜测今年奥斯卡获奖电影、导演和演员

(2013-02-24 06:44:11) 下一个


马拉松训练团队中的助理教练Dennis是一位电影爱好者,并且对猜测奥斯卡获奖电影和演员很感兴趣。星期六长跑时,他几乎在整个跑程都与我讨论今年奥斯卡奖提名的电影、导演、和演员,以及猜测获奖者名单。我们俩的猜测既有共同之处,也有不同之处,记录下来,今晚奥斯卡颁奖仪式时见分晓:)))。





音乐:电影 “Lincoln”插曲17 - 《With Malice Toward None》


最佳影片提名: Amour;Argo; Beasts of the Southern Wild;Django Unchained;Les Misérables; Life of Pi;Lincoln;Silver Linings Playbook; Zero Dark Thirty。 (Dennis猜测电影“Argo”获奖,我猜测电影“Lincoln”获奖)

最佳导演提名: Michael Haneke(Amour);Ang Lee (Life of Pi);David O. Russell (Silver Linings Playbook);Steven Spielberg(Lincoln);Benh Zeitlin (Beasts of the Southern Wild)。 (Dennis和我都猜测电影“Lincoln”的导演Steven Spielberg获奖)

最佳男主角提名: Bradley Cooper; Daniel Day-Lewis; Hugh Jackman; Joaquin Phoenix; Denzel Washington。(Dennis和我都猜测“Lincoln”的扮演者Daniel Day-Lewis获奖)

最佳女主角提名: Jessica Chastain; Jennifer Lawrence; Emmanuelle Riva; Quvenzhané Wallis; Naomi Watts 。(Dennis猜测电影“Amour”中的Emmanuelle Riva获奖,我猜测电影“Silver Linings Playbook”中的Jennifer Lawrence获奖)

最佳男配角提名: Alan Arkin;Robert De Niro;Philip Seymour Hoffman;Tommy Lee Jones;Christoph Waltz。(Dennis和我都猜测电影Lincoln中共和党议员Thaddeus Stevens的扮演者Tommy Lee Jones获奖)

最佳女配角提名: Amy Adams;Sally Field;Anne Hathaway;Helen Hunt;Jacki Weaver。(Dennis猜测电影“Lincoln”中林肯夫人的扮演者Sally Field获奖,我猜测电影“悲惨世界”中Fantine 的扮演者Anne Hathaway获奖)



加注:刚看完奥斯卡颁奖,与Dennis一起猜测的6个奖项中,我猜对3个(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Dennis猜对了2个(最佳男主角,最佳影片)。可惜,我们俩没有打赌:)))。最佳导演是李安,最佳男配角是Christoph Waltz。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