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2013-01-21 08:03:52) 下一个







音乐《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知道我欣赏凤凰传奇组合,先生2年前送我一套“凤凰传奇组团十周年庆功版:新歌精选”音乐光盘。我听过其中每一首歌,并将《月亮之上》、《自由飞翔》、和《一代天骄》下载到我的iPod中跑步锻炼时听。虽然很喜欢《我和草原有个约定》,但我觉得这首歌没有象其它几首歌中有比较强的Rap节奏,可能不适用于跑步锻炼时听。这个星期依然在马拉松赛后的恢复阶段,必须慢慢跑、循序渐进地回到正常锻炼。在今天 “马丁路德金日” 假日的早晨,我下载了这首歌到iPod中,用12分钟/英里的慢速跑了4英里。在跑步过程中,《我和草原有个约定》的旋律和歌词仿佛将我带到了那一望无际的辽阔大草原,非常美好。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演唱:凤凰传奇

总想看看你的笑脸
总想听听你的声音
总想住住你的毡房
总想举举你的酒樽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相约去寻找共同的根
如今踏上了归乡的路
走进了阳光迎来了春

看到你笑脸如此纯真
听到你声音如此动人
住在你毡房如此温暖
尝到你奶酒如此甘醇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相约去祭拜心中的神
如今迈进回家的门
忍不住热泪激荡我心

我曾在远方把你眺望
我曾在梦乡把你亲近
我曾默默为你祈祷
我曾深深为你牵魂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相约诉说思念的情
如今依偎在草原的怀抱
就让这约定凝成永恒

DeDeDe……
如今依偎在草原的怀抱
就让这约定凝成永恒
DeDeDe……
如今依偎在草原的怀抱
就让这约定凝成永恒


注:照片和音乐皆下载于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天妹妹的喜欢和鼓励。祝你和宝贝安娜新一周愉快安康!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音乐和照片都很美。
祝企鹅全家周末愉快!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苹果和梨的评论:
与你同问:)))。正如我在帖子最后注明,照片是我从网上下载的。与你一样,我也喜欢这张照片。
苹果和梨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张照片,这么好的草场是哪里啊?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臭老王的评论:

噢,原来还有这么一段歌史。谢谢你的介绍!我上YouTube寻找到了齐峰唱的《我和草原有个约定》(http://youtu.be/1QQPSBoci7Q),真是享受。他的声音宏厚、圆润、深远,非常美。凤凰传奇组合中女主唱的声音很独特,与齐峰的唱的版本各有特色,我都喜欢。

再次谢谢你的分享!
臭老王 回复 悄悄话 这歌本来是齐峰唱的,后来凤凰传奇拿来唱,好像也没问题。但是,《套马杆》在乌兰托娅离开签约公司新月演艺后就被禁唱,而只能乌兰图雅来唱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