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与患者家长的交流

(2012-05-17 19:05:27) 下一个


这个星期的业余时间几乎都用于帮助一位来自国内的患者以及一位在这个星期天即将从国内来到美国的另一位患者。现用与其中一位患者家长的电子邮件交流记录这个经历,并为这两位患者和他们的家人祈祷。

“。。。。。。可怜天下父母心,天下父母同心。愿神怜悯和祝福你们的所行所为,眷顾和医治XX,使你们继续享受你们的大儿子,使他的妻子继续享受丈夫,使他的女儿继续享受父亲,也使他的弟弟继续享受兄长。

我知道你们是真心实意地感谢我的帮助,但是,请不要讲报答和救命恩人。我们刚认识不久,你们对我还不太了解。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有不少人通过各种途径找到我请求帮助,其中有中国同胞,也有西方人士(我先生的同事,我先生同事的家属,我们的邻居等)。无论认识与否,关系近远,我对谁都是一样:只要我能做到,我一定尽力;如果我做不到,我会诚实告知。我之所以这样做不是因为像你们所言我有多热心,或者我本人有多好,而是因为神的爱。如果只是凭着我个人的喜好,我一定是远离这些事情,因为我很容易被病人遭受的痛苦和折磨影响,而使自己痛苦不堪,不能自拔。所以,当年我选择读博士学位做喜欢的科研工作,远离临床。然而,神的大爱触摸到我,使我不再是一位生活在象牙塔里的人,多了一份对他人的关爱。所以,你们将我对你们的帮助而感谢神是非常对的,就让我们一起感谢神吧!

你们说得对,我的生命中充满了神的祝福和保守:儿时成长过程中蒙父母和外婆等亲人们的宠爱;求学过程中蒙老师们的指导和眷顾;长大恋爱结婚有一位非常相爱的丈夫;工作后得心应手;独生女儿聪明懂事,上学、恋爱、结婚都极少让她爸爸和我操心。。。。。耶稣说“因为多给谁,就向谁多取;多托谁,就向谁多要”(路加福音12:48)。神给我的祝福和保守不是让我独自享受,而是让我将神的爱与有需要的人分享。

我们大多数时候不明白为什么苦难临到我们,就像圣经《约伯记》中约伯的朋友们一样。但是,神是我们患难中随时的帮助,随时的安慰和鼓励。“你不要害怕,因为我与你同在。不要惊惶,因为我是你的神。我必坚固你,我必帮助你,我必用我公义的右手扶持你。”(以赛亚书41:10),这是神给我们的应许。因为职业的缘故,神让我了解到生命的脆弱,肉体的软弱,使我更加珍惜我的亲人,热爱生活,活在当下,尽量过好每一天。所以,就让我们都珍惜今天,过好与亲人们在一起的每一个今天,凭着信心走人生路,再苦再难终将过去。

为XX祈祷祝福,求神保守你们全家!!

主内姐妹:LY”





音乐《at the riversid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天妹妹的祝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感动。祝福他们, 也祝福你们!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藤玉妹妹的共鸣。问好并祝周末愉快!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晓阳俺在沙发上看文章!

我们都珍惜今天,过好与亲人们在一起的每一个今天,凭着信心走人生路,再苦再难终将过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