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连续三次中lottery

(2012-04-04 19:32:16) 下一个


今天企鹅太太健身结束后背着一个健身专用包正准备离开女士更衣室时,突然发现24号储物柜原先贴着自己名字的标志不仅没有被摘除,反而是原来有些模糊不清的名字被描得更清楚了。“难道我。。。?”企鹅太太按捺住激动的心情,半信半疑地走到健身房前台询问管理人员这个季度lottery中奖人名单中是否有她。管理人员兼健身教练S说:“我们正准备向这个季度lottery中奖者发电子邮件通知。我知道你的名,但不知道你的姓。请告诉你的姓,我帮你在中lottery名单中查一下。”

果然企鹅太太再次有幸中了lottery,这是她连续第三次中lottery,并且是中了单位健身房使用以来每一次的lottery。当她将这个事实告诉S时,她也觉得难以置信。她的同事A说:“你的运气真好!”是啊,企鹅太太的工作单位有良好的健身房给职工免费使用,并且有专业健身团队管理。但是,由于有一万八千多名在职工作人员,而健身房储物柜数目有限,因此,储物柜只能在健身锻炼时使用。为了鼓励职工们的健身积极性,健身管理公司在去年6月份第一次举办了lottery活动,用随机抽工作号码的方式给20名工作人员使用储物专柜6个月。企鹅太太是20名幸运者之一。

有储物专柜的最大好处是免去了将主要健身物品在健身房和办公室之间带来带去的麻烦。因此,这项活动大受欢迎。健身管理公司在今年一月初第二次举办了lottery活动。为了使更多的人有机会受益,储物专柜使用时间减短到3个月,中奖人数增加到30名。企鹅太太再次成为幸运者之一,第二次中了lottery。还记得收到再次“中奖”电子邮件的当天,她兴冲冲地打电话给企鹅先生汇报好消息,并且问他:“我中奖机会如此之大,是不是应该去买lottery赚钱呀?!”在祝贺她好运的同时,企鹅先生用“有心插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将企鹅太太买lottery发财的美梦破灭:(((。

今天得知自己又一次中lottery后,企鹅太太又兴奋地打电话给企鹅先生汇报好消息。企鹅先生一面为企鹅太太感到高兴,一面说:“你真是傻人有傻福!”。企鹅太太“温柔地”、“甜甜地”说:“我最大的福气就是嫁给了你。。。。。。”听了这番话,企鹅先生笑着说:“你的甜言蜜语背后通常都有要求,说吧。”企鹅太太吞吞吐吐地说:“我今天下午收到休斯顿马拉松组委会的电子邮件。下个月8号开始接受2013年休斯顿马拉松大赛报名。根据往年报名情况,几天内将报满,并且必须使用lottery方法决定报名者是否取得参赛资格。然而,所有在今年休斯顿马拉松大赛中取得4小时以内成绩的参赛者将自动获得2013年参赛资格。而你老婆就是成绩4小时以内的幸运者,放弃太可惜了,我想再跑一次马拉松。”企鹅先生说:“咱们回家再商量吧”。为了获得企鹅先生的支持跑第二次马拉松,狡猾的企鹅太太决定从现在开始就好好听话,企鹅先生指向东,她绝不向西:)))。





音乐《Happy Good Mood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nydog&thundercat的评论:

谢谢鼓励和祝福。企鹅先生刚才批评我这两周上文学城写东西太多。我正在希望征得他的同意跑第二次全程马拉松,所以,必须好好表现,听他的话,在接下去的日子里减少“创作”,争取早日得到他的批准:)))。

祝你们周末愉快,跑步快乐!
sunnydog&thundercat 回复 悄悄话 企鹅太太有智慧!祝成功!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萸香慢的评论:

谢谢鼓励和加油!我是非常想再跑一次马拉松,正在等待我家领导批准:)))。

如果你能跑10公里(大概6英里),通过训练,你一定能跑半程马拉松。在我去年训练跑马拉松之前,我跑过的最长距离也是6英里,并且锻炼速度从不超过每小时6英里。后来通过训练就跑了马拉松。我这个接近50岁的人能做到跑全程马拉松,你一定能做到跑半程。加油!

问好并祝周末愉快!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再跑马拉松?企鹅太太太太厉害了。俺就止在10公里了,连半程马拉松也不敢跑了。企鹅太太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