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谢你

(2012-03-02 19:32:19) 下一个


谨将此歌献给我的亲人、网下网上朋友。


《感谢你》


还记得风雨中你搀扶过我
还记得人群中你呵护过我
还记得流泪时你安慰过我
还记得彷徨时你鼓励过我
感谢你呀不知为你做点什么
还有千言万语想对你慢慢说
感谢你呀不知为你做点什么
就让我为你唱一首歌

还记得重逢时你拥抱过我
还记得孤独时你陪伴过我
还记得掌声中你告诫过我
还记得分别时你感伤过我
感谢你呀不知为你做点什么
还有千言万语想对你慢慢说
感谢你呀不知为你做点什么
就让我为你唱一首歌

感谢你呀不知为你做点什么
还有千言万语想对你慢慢说
感谢你呀不知为你做点什么
就让我为你唱一首歌
为你唱首歌


(车行词,戚建波曲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亲爱的晴:谢谢你和宝贝安娜!一切尽在不言中。抱抱和亲亲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广陵晓阳,我也感谢你!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ieps的评论:

谢谢分享鼓励!是啊,与你同感。虽然我认识文学城只有3年多,主要停留的论坛只是书香、常青、和世界风情,但已亲自见证过常青论坛由于网霸引起的变迁,那些行为使我震惊。我想念在那里曾经认识但已经很少上文学城的好友们。好在我与其中一些好友还保持着私人联系。

再次谢谢。问好!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的评论:

谢谢喜欢。问好!
Fieps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的歌词,很高尚的情怀。欣赏你说"谨将此歌献给我的亲人、网下网上朋友。" 尤其是最后一句,"网上网下的朋友",难得。这年头所看到的愿意扶持他人,容忍他人,心怀感谢的人不多,文革中争抢风头,结伙群殴之风尚在。城暴已经过去一段时间,可惜往日活跃的几位受人欢迎的博主仍然悄然无声,满想念她他们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听,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