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抓住兔子的尾巴:回顾兔年,展望龙年

(2012-01-22 13:42:45) 下一个



祝亲朋好友们龙年幸福安康!


《抓住兔子的尾巴:回顾兔年,展望龙年》

俗话说“兔子的尾巴长不了”。企鹅太太赶紧抓住兔年的最后一天给自己的本命年做个总结,也对快速而至的龙年做个展望。


1. 回顾兔年

还记得兔年到来的第一天与一位好友的对话。当时,好友说:“今年是你的本命年。本命年的人应该戴红色腰带或穿红色内衣避邪。”企鹅太太微笑着回答:“谢谢提醒。但是,我不相信那种说法。我从来没有那样做,却也平安度过了3个本命年,没有理由在第4个本命年那样做。”企鹅太太相信日子如何、力量就如何,上天的恩典足够她用。在本命年的最后一天回顾兔年,她心中充满了感恩,在自己的主要爱好方面是丰富多彩的一年。

(1)阅读:《圣经》、4本灵修书、3部穿越小说、重读了Jane Austen的《Sense and Sensibility 》和《Persuasion》、重读了Thomas Hardy的《The Return of the Native》、重读了George Eliot的《The Mill on the Floss 》、文学城佳作N篇。

(2)音乐:购买了N盘音乐CD、DVD;音乐会中最难忘的是5月份在维也纳金色大厅聆听的一场音乐会;追踪凭吊敬仰的古典音乐大师们。

(3)旅行:初访土耳其、重访维也纳、初访布达佩斯、重访意大利、回国探亲等。

(4)运动:为脑癌患者以及生病儿童募捐的5公里跑步/走路慈善活动;美国癌症协会的“生命接力”走路募款活动;为帮助药物和酒精的依赖者戒除依赖而募款的“公里制马拉松”(26.2公里);为多个公益机构募款的30公里赛;为圆一个中年梦想以及为一个帮助贫穷儿童教育的慈善机构募款跑全程马拉松。


2. 展望龙年

(1)阅读:《圣经》、灵修相关的书、重温古典文学、继续阅读文学城佳作。

(2)音乐:继续使音乐从清晨起床到深夜入眠都相随。。。

(3)旅行:6月份重访北欧、暑假回国探亲、秋天初访非洲。

(4)运动:为脑癌患者以及生病儿童募捐的5公里跑步/走路慈善活动、美国癌症协会的“生命接力”走路募款活动。


【后语】:企鹅先生问:“龙年马上就到了,你有没有在新年立新志向啊?”企鹅太太回答:“当然有。就是多读书、少上文学城写博客文章!”企鹅先生失望地说:“这可不是什么新志向,而是你自从认识文学城以来连续3年的志向呀。估计你今年也做不到。”企鹅太太回答:“可不要小看人哟,也许我今年就做到了呢。”接着,她心虚地、弱弱地说:“你就假装没有听到我的新年立新志向,好吗?免得我做不到时,又被你取笑。”:(((。




音乐《Amazing Grac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心姐!!晓阳给姐姐和全家拜年,祝你们龙年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给晓阳和全家拜大年!!吉祥平安!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rton的评论:

谢谢忠言劝勉!!我将记住你的劝勉和鼓励。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夢海星的评论:

谢谢你的鼓励。也谢谢你分享自然疗法的防癌之道。

我也很高兴结识你这位知识广泛、热心助人的新朋友。将同样的万万千祝福献给你和你的家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小花猫妹妹:姐姐我要象你学习呢!瞧你那一道道拿手好菜,真馋人呀!!:)))。
barton 回复 悄悄话 多读书,少上文学城很对。要远离网络,多看平面文字。我能做到!希望你也在2012年做到。否则水平,做人做文的水平必然下降!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謝謝妳的祝福:)

佩服妳為慈善而跑馬拉松!

做過自然療法工作 ~ 防癌之道在於 生機蔬食 +鍛煉 +日光療癒 +心情開朗,可以與有緣人分享:)

很高興龍年結識妳這位仁善的新朋友,祝福萬萬千!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充实的兔年,计划的龙年,向姐姐学习!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谢谢安静妹妹的拜年和祝福。这次看春晚见到主持人采访京剧票友时,我想到了喜欢和善长戏剧演唱、多才多艺的你。遥祝你和家人龙年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给晓阳姐姐全家拜年,遥祝龙年大吉,心想事成,平安喜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