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珍品 (ZT)

(2011-11-06 17:30:58) 下一个
【前言】:今天下午在常青坛阅读欣赏到《珍品》。虽然并非认同文章中的每一个观点,但其中有许多真知灼见。征得发贴人(网友“走马读人”)的同意,现将此文收藏到博客。网友“走马读人”告知此文原作者不详。谢谢原创作者,也谢谢网友“走马读人”的转发分享。

《珍品 ZT》

【情感心理学】能读懂寂寞的人最不寂寞,能读懂孤独的人最不孤独,能读懂忧郁的人最不忧郁,能读懂痛苦的人最不痛苦,能读懂爱的人最会爱,能读懂快乐的人最快乐,能读懂幸福的人最幸福,读的最高境界是读出灵魂,把被读的生命与自己的生命读在一起

【八大减肥注意事项】

1.切忌快速减肥

2.饿的时候是身体在燃烧脂肪∶此时运动半小时,效果最佳

3.每餐慢吃细嚼

4.切忌贪睡∶每天睡七小时足矣

5.糖分和油量够了就好

6.不喝炒菜汤∶此汤含油量高

7.休闲时间少吃东西

8.不吃宵夜∶睡前进食,最容易转变成脂肪。

【情感心理学】

1、大蒜是个宝,常吃身体好。

2、一日两苹果,毛病绕道过 。

3、一日一枣,长生不老。

4、核桃山中宝,补肾又健脑。

5、胡萝卜,小人参;经常吃,长精神 。

6、西红柿营养好,貌美年轻疾病少 。

7、小小黄瓜是个宝,减肥美容少不了 。

8、多吃芹菜不用问,降低血压很管用。

【情感心理学】成功是一种观念,致富是一种义务,快乐是一种权利。竞争,其实就是一种友谊,在对手的帮助下提高你的聪明度,害怕竞争的人已经输给了对手。钱可以帮穷人解决问题,却帮富人制造问题。

【人生有两种境界】

一是痛而不言,二是笑而不语.

痛而不言是一种智慧,人生在世,往往会因这样或那样的伤害而心痛不已.对坚强的人来说,累累伤痕是生命赐予的最好礼物;笑而不语是一种豁达,朋友间的戏虐,遭人误解后的无奈,过多的言辞申辩反让人觉得华而不实,莫不如留下一抹微笑,任他人作评。

【认识你自己】

1.我喜爱做什厶?

2.我擅长做什厶?

3.我本性是什厶?

4.什厶对我最重要?

5.我为何而生?

6.我独特的才能和天赋是什厶?

7.若不为金钱而生我会做什厶?

8.我生命的特殊目的是什厶?

9.什厶是只能由我来完成的事?

10.什厶是我终生要去完成的?

11.我希望自己的人生最终被怎样概括?

【不要等】

1.不要等到想爱才付出。

2.不要等到孤单才想起朋友。

3.不要等到有职位才努力。

4.不要等到失败才记起忠告。

5.不要等到生病才意识到脆弱。

6.不要等到分 才后悔没有珍惜。

7.不要等到有人赞赏才信自己。

8.不要等到别人指出才知错。

9.不要等到腰缠丌贯才助人。

10.不要等到临终才爱生活。

【7招巧除黑眼圈】

① 冷水鲜奶1:1浸纸巾敷眼15分钟;

② 纱布蘸酸奶外敷10分钟;

③ 茶水冷冻15分后浸化妆棉外敷;

④ 热鸡蛋煮熟去壳毛巾包裹按摩眼部;

⑤ 苹果切片敷眼15分钟;

⑥ 莲藕马蹄莲粉碎敷眼10分钟;

⑦土豆去皮切片外敷5分钟。

【经典语录】不是眼泪就能挽回失去;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付出;不是伤心就一定要哭泣;不是所有表情都要写在脸上;不是任何人都理解你。所以,面对生活中偶尔的不如意,我们要学会坚强的微笑。难过的时候,告诉自己∶我很好、很开心。失落的时候,笑着对自己说,没事的,一切总会过去....

【人生要五耐】

1.耐冷∶指世态炎凉。要忍得耐得,随遇而安;

2.耐苦∶苦有很多种。有安贫乐道的修养,应付种种苦难;

3.耐噪∶即浮躁。心静如水,保持一颗平常心,寻回心中净土;

4.耐烦∶人生难免陷入困惑。既要化解又要自我调整 ,远离烦恼;

5.耐忙∶要有事可干。在人生中尽情享受忙碌的乐趣。

情感心理学:

【女人最容易犯的健康坏习惯】

1. 在办公桌上吃饭;

2. 继续穿头天穿过的内衣;

3、长时间使用同一管睫毛膏;

4、上卫生间前不洗手;

5、只换枕套不换枕芯;

6、把牙刷放在浴室;

7、没有及时清洗首饰;

8、使用一次性筷子;

9、起床后立刻叠被子;

10、不使用手机袋。

【 女等级】

5-27岁是初级剩女,还为寻找伴侣而奋斗,故称“剩斗士”;

28-30岁为中级剩女,自己的机会已不多,别号“必剩客”;

31-35岁为高级剩女,在职场斗争中生存,尊称“斗战剩佛”;

35岁往上是特级剩女,尊之为“齐天大剩”;

45岁以后是超级剩女,尊称为“剩着为王”。

【生命是一场永远也无法回放的绝版影片】我们再也回不去了——不可能再有一个童年,不可能再有一次初恋,不可能再有从前的天真浪漫,不可能再有曾经的简简单单!昨天、今天和已经过去的每一个瞬间,都只能回味而不能回返!这就是生命的真谛和生活的理念——人生就是这样一场永远也无法回放的绝版影片。

【人生处世至理】欣赏别人是一种境界;善待别人是一种胸怀;关心别人是一种品质;理解别人是一种涵养;帮助别人是一种快乐;学习别人是一种智慧;骗我的人增长了我的见识;绊倒我的人强化了我的能力;斥责我的人助长了我的智慧;遗弃我的人教导了我的独立;伤害我的人磨练了我的心志...

【成功十五大要点】∶

1.微笑;

2.气质纯朴;

3.不向朋友借钱;

4.背后说别人好话;

5.听到某人说别人坏话时只微笑;

6.过去的事不让人全知道;

7.尊敬不喜欢你的人;

9.对事无情,对人有情;

10.多做自我批评;

11.为别人喝彩;

12.知道感恩;

13.学会聆听;

14.说话时常用“我们”开头;

15.喜欢自己。

【学会提醒自己】

1、成功的人不是赢在起点,而是赢在转折点。

2、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

3、人生就八个字,喜怒哀乐忧愁烦恼,八个字里头喜和乐只占两个,看透就好。

4、少年的时光就是晃,用大把时间彷徨,只用几个瞬间来成长。

5、蓝天下便是阳光;艰苦后便是甘甜;失败就当经验;成功便是灿烂。

【人生四个真谛】

1.不要和一个傻瓜争论,否则别人会搞不清谁是傻瓜

2.生活就好像呼吸,为了“出气”和“争气”

3.永远不要后退,退到最后是无路可退

4.人生最美的是过程,最难得是相知,最苦的是等待,最幸福的是真爱,最后悔的是错过。

【十四种食物堪比砒霜】

1、胖大的豆芽

2、新鲜的 豆

3、变色的紫菜

4、未腌透的咸菜

5、发黄的银耳

6、长斑的红薯

7、长霉的茶叶

8、棕色心的甘蔗

9、腐烂的生姜

10、发芽的土豆

11、鲜黄花菜

12、无根豆芽

13、烂白菜

14、青西红柿 "

【让大脑变年轻的5个方法】

1.3件事情轮换着做∶刺激大脑不同区域减少大脑退化速度;

2.每天大笑1次∶具有缓解压力抗击心理衰老功效;

3.睡够7小时∶充足睡眠有助大脑强化记忆;

4.每天看电视不超过2小时∶久了,会增加患老年痴呆症的危险;

5.坚持健身∶锻炼有助于加强记忆。

【请记住这些话】

1、付出并不一定有结果。

2、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下。

3、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而务实。

4、坦然接受生活给你的馈赠,不管是好还是坏。

5、可以不美丽,可以不可爱,可以不温柔,但是一定要诚实和善良。

6、喜爱一切美好的事物,赞美并享受它们所带来的美好。

【绝对哲理】

1.提防好脾气的人发火。

2.别和没什厶东西可失去的人竞争。

3.社交之所以累,是因为每个人都试图表现出自己其实并不具备的品质。

4.令人沮丧的往往并非事实,而是比较。

5.你有什厶样的恐惧,就会撞见什厶样的鬼。

6.人生没有如果——但有许多但是。

【心理技巧∶人际交往的注意事项】

1.少在别人面前抱怨“无聊”,你越说无聊,别人越觉得你无聊。

2.气质是关键。如果时尚学不好,宁愿纯朴。

3.与别人交谈时,笑容是杀伤性最强的一种秘密武器。

4.自我批评总能让人相信,自我表扬则不然。

5.自己一定要喜欢自己。

【瘦身8个好习惯】

①爬楼梯不坐电梯;

②坐公交车提前一站下车;

③照顾孩子时多和他们一起运动;

④早、中、晚三个时段安排10到20分钟锻炼时间;

⑤工作时把电话、纸篓等放在伸手不可及的地方;

⑥与同事联系,走到他的办公桌边交流;

⑦有些可以站着做的工作就不要做着完成;

⑧定时站起来活动一下全身。

【恋人矛盾应对策略】

1.不要凡事分出对错,先换位思考,体察对方的潜在动机,相互理解。

2.平时保持 当的心理距 ,靠得太近会审美疲劳。

3.别习惯相互抱怨并形成消极定式,尝试在嬉笑打闹中解决问题。

4.宽容为上。我们都不是 人,没必要为对方的一点行为举止过分挑剔。

5.尊重对方,给对方爱你的理由。

【护肤的7个小妙招】

①跳舞∶让血液沸腾,好气色自然来;

②喝酒∶微喝一点黄酒,拥有红润唇色;

③挑剔∶挑剔一点没坏处,蔬菜也是一样;

④如厕∶培养如厕好习惯,不放过每天的排毒机会;

⑤午睡∶享受午间美容;

⑥泡澡∶享受spa,泡一个舒 的澡;

⑦喝水∶喝水而不是咖啡,不让自己成为咖啡容器。

【人际心理学∶拉近心理距 5个方法】

1、频繁见面。人对多次接触的事物容易产生好感;

2、常出现在对方附近,让对方了解自己。如果能互相了解,彼此的好感将进一步加深;

3、向对方倾诉一些自己的秘密,可以增强亲密感;

4、寻找共通的地方;

5、请对方帮忙,满足对方的自尊心。

【第三只眼】不快乐的12个因子∶

1、缺乏信仰。

2、总是比较。

3、对美好事物视而不见。

4、不善知足。

5、不懂感恩。

6、苛求完美。

7、倍感焦虑。

8、患得患失。

9、得失心重。

10、生活单调。

11、工作乏味。

12、没有激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天妹妹欣赏,问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没有一句废话。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nstalk的评论:

抱歉,这不是我的原文,是转贴别人的文章。我只征得同意收藏到我自己的博客,所以,我不能随便发此文到其它地方。

谢谢阅读。
snstalk 回复 悄悄话 Please post your article at:
http://www.snsbay.com
Thank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