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难分爱难离演唱:蔡小虎&林珊男:今夜月光圆引我心稀微女:没你在我身边春花再美也无香味过去日子男:两人糖甘蜜甜合:如今只剩落叶片片凋零男:情难分爱难离痴情命运怨恨天..."> 情难分爱难离演唱:蔡小虎&林珊男:今夜月光圆引我心稀微女:没你在我身边春花再美也无香味过去日子男:两人糖甘蜜甜合:如今只剩落叶片片凋零男:情难分爱难离痴情命运怨恨天..." /> 情难分爱难离 - 博客 | 文学城

石壁居

JK的仓库,用来保存东西。
正文

情难分爱难离

(2009-09-21 13:49:47) 下一个
情难分爱难离演唱:
蔡小虎&林珊
男:今夜月光圆引我心稀微
女:没你在我身边春花再美也无香味过去日子
男:两人糖甘蜜甜合:如今只剩落叶片片凋零
男:情难分爱难离痴情命运怨恨天
女:无奈的眼泪为你哭整夜
男:心爱的
女:你在哪里合:何时何日你我再相见
男:情难分爱难离痴情命运怨恨天
女:无奈的眼泪为你哭整夜
男:心爱的
女:我在想你
合:期待你我早日来团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