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们的一次家庭暴力

(2008-07-21 16:29:03) 下一个
先别报警。听我讲完,是打110 或911 任你。

昨天傍晚, J, 我们的大儿子掉了第三颗牙。我当时寓意深刻的对LG说: "今晚 tooth fairy 要来了。" (小朋友掉了牙,要包起来放在枕下,tooth fairy 晚上会来收走小牙并放下硬币)。两个儿子都非常兴奋等待 MORNING。

晚上觉的累了,我对在网上下围棋的LG说: "我先睡了。等下孩子们睡熟了,千万别忘了放 QUARTERS 和拿走小牙。" "放心啦! 一定。"

早上一觉醒来,便听到 J 叫妈妈。 他委屈的说: "妈妈,tooth fairy 没来。" 我看到他的小手上拿着带有一点血迹的小纸包, 真是气不打一出来。 二话没说便跑到门后抄起棒球棒冲下楼去。看到在厨房刷牙的LG, 便一棒子下去。 LG高喊着: "干什么,大早上的,这是作的什么梦啊?" J 也来到了跟前。 我咽了口口水,说:"LG,昨晚我告诉你的不要关上所有的窗子,tooth fairy 要进来拿牙的。你为什么都关了哪? tooth fairy 没来! 你自己看着办吧!"
看到他的神态知道他明白了。 活该!

我转身出来紧急想法子。忙找钱包翻硬币, 向楼上跑。听到LG说: "我看看你的包着的牙。 你去楼上看看,再找找?" 我刚刚布置好现场就听到 J 到了,嘴里说着: "我什么也没拿到。" "再找找, 儿子?" 我鼓励着。终于在一声惊喜中,听到儿子说: "找到了, 在动物狗下那"。 然后他又忧郁的说: "可是 tooth fairy 为什么不要我的牙哪? " 刚刚赶到的LG说: "打开小包看看为什么?" 说着递上那带血的小包。 儿子慢慢打开一看, 一颗 RICE 躺在那里。一场惊险这才有了结局!

报警吧, 我 READY 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