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泪,胡言乱语

(2005-03-22 06:16:53) 下一个
听到死讯的时候,不能相信. 看到MSN上朋友一个个打出的字来,我呆坐着,只剩呼吸. 那个女孩死了. 那个上个星期还在网上跟我商量着要来德国跟我见面的女孩死了. 那个那天说着"想结婚了,却还没有男朋友,真伤脑筋"的女孩,就这样死了. 朋友说是车祸. 那,那一瞬间她应该没有痛苦吧? 泪和苦留在这世上,给了我们. 所有的人都沉默, 之看到MSN上的名字齐刷刷的都是悲哀的念记.... 我,躲在墙角哭泣. 双子座的女孩, 她的生日快要到了...春天的英伦,蒙着忧愁的雾,叫人心碎. 夜,静静的流淌,如我的泪,无声无息. 往事,一幕幕, 将心缠绕. 她说"最近我都在网上泡着,每天晚上都去MIRC聊天,你来不来?" 那是一个和暖的季节, 阳光透过办公室紫色的窗帘照进来, 映在我们笑的身影上. "MIRC是什么? 干吗用的? 怎么聊天? 跟谁聊天?" 我象个白痴一样. "MIRC是个软件....." 最后她放弃了,"还是我开给你看好了". 于是,我知道了SEE,知道了MIRC, 知道了频道里那些奇怪的名字.... 秋天来临的时候,我们一起去美国出差. 她在纽约, 我在波士顿. 于是MIRC变成了我们的电话. 我们商量着,你过来我过去的计划.... 秋天, 波士顿的森林很美... 整个城市是彩虹的颜色. 纽约呢? 人很多, 很象上海, 不过没有很多树... 还是波士顿好.... 我们一起去波士顿边上的小镇玩. 我的学校在WELLSLEY, 她来的那个周末没有车子到... 不能带她去看我每天上班穿越得森林, 她懊丧地不得了... 我安慰她说"有什么好看得, 安静地不得了, 除了树叶就是树干..." 她却坚持说"我就是喜欢安静". 然后,我们坐车往WELLSLEY的方向坐到最远,在一个不知名的小镇的森林里晃荡了一天. 她说"这下我终于满足了". 我累到话也说不出来. 去波士顿海湾看鲸鱼的时候,船很小,浪很大. 我一路晕得,只能在船舱的凳子上躺着. 她从甲板到船舱, 一次一次的过来"报告", "又喷水了", "拍翅膀了"... 最后说,"我陪你在里面坐着算了,反正就这么几个动作,也没有可看的".... 天气很冷, 风很大, 可是海上的太阳烈烈地, 透过船舱的厚玻璃透进来, 照出我们长长的印子,两个印子重叠着,象个怪兽一样... 船那样的摇晃,将我们乐晕晕的印子一直晃到心上.... 在纽约, 除了女神像, 帝国大厦和布鲁克林桥,就是SHOPPING. 在GAP看到一件透明的雨衣, 做成JACKE的样子,很玄,所以马上拿下. 她看见了说"我也要"... 最不喜欢跟别人穿一样的衣服, 我说"你不觉得两个穿一样的很傻吗? 我最讨厌跟别人一样了",就想把雨衣放回去; 她说"我最喜欢跟别人穿一样的了, 小时候我跟我喜欢的同学一直都是穿一样的...我喜欢谁,就跟谁穿一样的,都甜蜜啊." "甜蜜你个头!" 我生气.... 她却乐得要命地找那个雨衣.... 可是,我手里的竟是最后一件.... 我好得意....她却懊丧地无精打采. 现在,这雨衣就在衣橱里躺着, 买回来以后, 这么多年一共只穿过一次. 我那时为什么要跟你争? 跟你赌气呢? 唉.... 夜,已过了一半... 我跟你的回忆才刚刚开始.... "你知道吗? EVA很喜欢写武打小说,她以前说过在中学里,她把一个班里的人都写进她的小说里, 谁跟她好的都是侠女义士, 讨厌的人都是坏蛋人物....你说她好不好玩?" 老公心疼地搂着我...我边笑着, 泪又涌出来...."你知道吗? EVA上个星期还在跟我讨论说, 她很想结婚,但是没有她喜欢的人..." "你知道吗? 我曾经跟EVA 一起'抢'一件雨衣,我现在好后悔....其实那件衣服我一共就穿过一次, 她那么喜欢,我送给她多好?" "你知道吗?.... 知道吗?" .... 老公一下一下的抚着我的头发.... 轻声说"知道的, 知道的, EVA都知道的, 她知道很多人爱她...那只是个意外...."... 闭上眼, 泪还是从眼角滑下来....你知道吗? 你真的知道吗? EVA, 我们想你, 你知道吗?.... 天亮的时候, 想起EVA嘟着嘴说"你写的好浪漫哦~~, 为什么我都碰不到这么浪漫的事?" 我想, 我再写好叻,虽然停了很久, 但是为你我再写下去好了. 以后....那个故事浪漫的女主角都是你..... 在天国的你, 会不会高兴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