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骑兵

人生路崎岖不平,但只要你一往无前,生活的道路上,一定会有丰富多彩的美景等着你。
个人资料
正文

《关怀》

(2010-07-02 18:35:11) 下一个




曾记得泪水浸蚀着无耐.
风雨的脚步在失望中徘徊.
你的笑容是冬夜的阳光.
点燃了我冰封的期待.

目光里传递滚烫的心来.
抚平那岁月掩不住的伤害.
激烈的风在春风里复苏.
笑对风雨走进豪迈.

是你给了我最深的关怀.
你的付出托起了我的精彩.
是你给了我最深的关怀.
这是超越亲情无私的爱.

曾记得泪水浸蚀着无耐.
风雨的脚步在失望中徘徊.
你的笑容是冬夜的阳光.
点燃了我冰封的期待.

是你给了我最深的关怀.
你的付出托起了我的精彩.
是你给了我最深的关怀.
这是超越亲情无私的爱.

有一种激励澎湃在心海.
有一种真诚沧桑不改.
让所有感动延伸这感动.
让所有关怀温暖这关怀.

啦...啦...
让所有感动延伸这感动.
让所有关怀温暖这关怀.
温暖这关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