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骑兵

人生路崎岖不平,但只要你一往无前,生活的道路上,一定会有丰富多彩的美景等着你。
个人资料
正文

电视剧《再见艳阳天》主题曲 - 八骑兵

(2009-07-15 19:20:29) 下一个




再见艳阳天电视剧主题曲
词:向雪怀曲:蔡国权

谁陪伴我风雨中强渡
时常望你会飘到
为何让我一旦于眼前
又怕消失须美好
原来愉快轻似烟与雾
难留易去更失措
仍沿着我心意走我路
没有一天愿停步
孤身走,不见路
火烧心,风似刀
无后悔心中伤了再愈
走错冤枉的路
几番苦苦挣扎又再跌倒
还余剩一口不继气力
都会多走一步
走出天意既定的命途

原来愉快轻似烟与雾
难留易去更失措
仍沿着我心意走我路
没有一天愿停步
孤身走,不见路
火烧心,风似刀
无后悔心中伤了再愈
走错冤枉的路
几番苦苦挣扎又再跌倒
还余剩一口不继气力
都会多走一步
走出天意既定的命途
无后悔心中伤了再愈
走错冤枉的路
几番苦苦挣扎又再跌倒
还余剩一口不继气力
都会多走一步
走出天意既定的命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