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骑兵

人生路崎岖不平,但只要你一往无前,生活的道路上,一定会有丰富多彩的美景等着你。
个人资料
正文

向各位献丑,登坛的第一支歌,男声三重唱

(2008-09-28 15:28:04) 下一个
正好赶上唱坛庆中秋PK大赛胜利结束,献上我登坛的第一支歌庆贺一下。

本人有幸参加2006年在中国厦门举行的世界合唱大赛。钢琴之乡鼓浪屿留给了我无限的回忆,故自编男声三重唱"鼓浪屿之波",向各位献丑了,并祝各位国庆节日快乐。






鼓浪屿四周海茫茫, 海水鼓起波浪,
鼓浪屿遥对着台湾岛, 台湾是我家乡.
登上日光岩眺望, 只见云海苍苍,
我渴望, 我渴望,
快快见到你, 美丽的基隆港!

母亲生我在台湾岛, 基隆港把我滋养,
我紧紧依偎着老水手, 听他讲海龙王.
那迷人的故事吸引我, 他娓娓的话语记心上,
我渴望, 我渴望,
快快见到你, 美丽的基隆港!

鼓浪屿海波在日夜唱, 唱不尽骨肉情长,
舀不干海峡的思乡水, 思乡水鼓动波浪.
思乡思乡啊思乡, 鼓浪鼓浪啊鼓浪,
我渴望, 我渴望,
快快见到你, 美丽的基隆港!
文学城听众评论
万维网听众评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