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与随想

客居厦门多载,创业艰难备尝,请问痴心为何
正文

云儿

(2008-07-19 19:29:31) 下一个

自从与你相识

你就成了在地上行走的云

希望能踏上你的步伐

却总是看着你的背影感叹

 

但我不会因此而忧伤

我会在你的歌声中寻找我热爱的灵魂 

我的目光也会继续追随你舞蹈一样飘动的身影

 

我终于可以放下激动的心情

安静的聆听爱情的另外一个声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唉,这世上不知道有多少人在不停地寻找那个叫"爱情"的天使..
宁静的夏天 回复 悄悄话 爱情,是不是只有像水中月,镜中花一样遥不可及,才更让人留恋和向往呢。也许真是因为如此,很难能看到完美的爱情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