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不入

随便写些什么,面对充满矛盾的世界和生活
正文

万圣节摘南瓜(黄小鱼)

(2008-09-09 09:10:09) 下一个

    我喜欢南瓜,也喜欢吃南瓜。再过几个星期万圣节就要到了,万圣节除了有稻草人,学校里的化妆游行和晚会,还有好多南瓜,圆圆的,桔黄色的,放在家家门前,堆在超市门口。去年我到果园和农场里摘过两次南瓜,一次跟爸爸妈妈,一次跟老师和班里的同学。每年小学学前班的老师都会带小朋友去摘南瓜。

 

    去年跟老师去摘南瓜的时候已经快到万圣节了,那天早上一辆校车把我们送到家场。我们坐上了拖拉机,真正的拖拉机,突突突一路响着。我的好朋友kyle和我坐在一起,他和我都分在Mrs. Drew的组里。我们坐在脱拉机上唱歌,拉着手。这是我第一次坐拖拉机,拖拉机专们在农田里搬东西的,它要把我们这些小孩子搬到南瓜地里,南瓜地有好多好多南瓜等着我们呢。

 

    南瓜种在山坡上面,这里看到的天空跟海一样大,那些白云啊真像棉花糖,抓一把在手里一定很好吃。终于看到了一个个爬地里的南瓜,东一朵西一朵黄色的南瓜花,还有很小很小的BABY南瓜,它们实在是太小了,我可不能摘。南瓜牢牢地和那些长着大叶子的藤连在一起,我看准一个,用力把它从叶子堆里拉出了,这就是我的南瓜了。每个小朋友都摘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南瓜,老师把它们分别装在袋子里面,写上名字。

 

    农场小木屋里的饼干和苹果酒正等着我们,草垛小凳子坐在上面很舒服啊!快点吃完这些,小木屋外面还有草垛滑梯要去玩。那天放学回家,小南瓜在我的背包里不停地敲着我的背。妈妈把它放在阳台上面,和我们一起刻的南瓜怪物放在一起,直到圣诞节。

 

    今年万圣节妈妈还要帮我刻南瓜,我还想要一个稻草人在院子里,超市里有卖各种各样有趣漂亮的稻草人,不过我想自己做,南瓜做脑袋,戴上大草帽,穿上工装库,就可以把乌鸦全赶走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